「By2」Yumi曝近況瘦成「筷子腿」 姐心痛喊:身體發出警訊
Yumi近期看似消瘦許多,大腿都變「筷子腿」。(圖/翻攝自Yumi微博)

娛樂中心/彭子芸報導

雙胞胎女團「By2」近年在中國發展,其中成員妹妹Yumi曾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當中,被冠上小三的罪名,嚴重影響演藝事業,沉寂多時後,近期準備復出,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新照片逐漸回歸,不過有網友發現她好像變得更瘦一點,加上近日姐姐發文,「當我們看到身邊有人突然暴瘦,一定要多多關心她們」,讓不少粉絲感到憂心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Josh開球「和啦啦隊合照」!梔梔吃醋霸氣喊:給你機會解釋

Miko在26日時,於社群軟體中發布一段文章,以「當我們看到身邊有人突然暴瘦,一定要多多關心她們」開頭寫下,表示如果身邊有遇到突然變瘦的人一定要主動關心他們,並說沒有人會突然變瘦,應該是身體發出的危險訊號,貼文公布以後讓人不禁聯想她是不是想到「By2」成員妹妹Yumi。因Yumi先前瘦到骨頭凸出,讓姐姐非常心疼,6月曾在微博上發文「體重進步了」,近日她在微博上也以「夏天該有的樣子,把快樂找回來」還附上hashtag「好好吃飯」。雖然Miko並沒有直接說明文章就是在說妹妹,不過也讓不少網友擔心,Yumi是不是發生甚麼事了?

「By2」Yumi曝近況瘦成「筷子腿」 姐心疼:要多關心身邊的人
Miko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Miko微博)

「By2」Yumi曝近況瘦成「筷子腿」 姐心疼:要多關心身邊的人
Yumi近照曝光,可以看見她瘦到大腿都變「筷子腿」。(圖/翻攝自Yumi微博)


「By2」Yumi曝近況瘦成「筷子腿」 姐心疼:要多關心身邊的人
Yumi在6曾發文寫下「體重進步了」等字句。(圖/翻攝自Yumi微博)

Miko也在文章中提到「別覺得她們表面風平浪靜就一切安好,最可怕的是痛苦沒有宣洩之地,吃不下又睡不著,對一切事物『沒有情緒』,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好好愛自己,也希望身邊的人都是真心愛你。 」粉絲也趁這時趕緊為兩姊妹加油打氣,留言寫下「姐姐和妹妹也要好好愛自己,多多吃飯照顧好自己,兔兔(粉絲名稱)們都是真心愛你們的」、「多多吃飯」、「幸好,你真心愛她,她也是。我們真心愛你們,你們也是。」、「照顧好自己」、「你倆要好好愛自己,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」。

更多新聞: 好艱辛!網美憋尿10小時只為拍雪景美照 裙擺結冰讓她直呼:超崩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