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過世一年⋯冷氣偵測突「多1人」 逼哭網曝溫馨結局:是媽媽想家
網友分享家中空調出現的「超毛」畫面,但事實上結局卻很溫馨。(圖/翻攝自@ChakunanKuroda1推特)

國際中心/彭子芸報導

夏天到了,許多家庭都會開著冷氣,讓空氣較乾燥、溫度也較舒適,現在冷氣也很科技化,可以偵測人體位置,自動化將風往有人的方向吹去。近日一名日本網友發文,他表示在家吹冷氣時,明明只有他跟妻子兩人,冷氣卻偵測有第三人在遠處,不過他卻說自己一點都不害怕還感到非常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黛安娜王妃生前愛車拍賣 英國神秘買主「2600萬」高價標回

近日一名日本網友「嫡男【サンペルカ屋】自営町工場」在他的個人推特上與網友分享,他家的冷氣具有人體感測功能,可以偵測人體的位置,風就會送到有人的地方,是非常科技化的一個功能,不過他日前在家裡開冷氣的時候發現,明明家裡只有他跟妻子2人,但冷氣偵測系統卻顯示了第三人的位置在後方,好像出現靈異現象,當天剛好是他母親離世滿1周年,讓他感性的說,雖然這個故事有點可怕,不過他卻感受到心理暖暖的,覺得應該是媽媽回來了。

母親離世剛滿一年冷氣偵測突「多1人」 逼哭網曝溫馨結局:是媽媽想家
一名日本網友發文表示,他冷氣的人體監測系統在家中只有兩個人的狀況下,出現第三個人的影子。(圖/翻攝自@ChakunanKuroda1推特)


這個貼文曝光以後,就收到了8千多個轉發與近5萬多顆愛心,有許多網友替他感到開心表示:「雖然這就是個靈異故事,但我還是替你感到開心。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真的會覺得是媽媽回來了。」、「我會怕,但也會很開心」、「其實這是一個很溫暖的故事對吧......?」、「父母總是擔心著自己的孩子,祂怕你熱,來確認冷氣好不好」、「你媽媽回家了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制裁俄也讓百姓吞苦果! 英相強森:民眾能源帳單正翻倍成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