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熱氣球嘉年華現「插隊一哥」 警霸氣嚇阻吼:我命令你離開!
台中熱氣球嘉年華今為最後一天,民眾熱情參與,卻有人插隊引起遊客不滿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社會中心/彭子芸報導

今(28)是台中市熱氣球嘉年華的最後一天,許多民眾趕在今天前往,甚至凌晨就開始排隊,為了可以搭上一次熱氣球,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,他說眾多排隊人潮中,有人尿急去了廁所,沒想到竟被一個男子插隊,最後被警察嚇阻要求離開,現場遊客一陣歡呼。

更多新聞: 3天前就酸殉職警!台南警局氣炸怒送法辦 師大數學哥囂張嗆:告也告不成

東勢警分局表示,今天是熱氣球嘉年華的最後一天,事情發生在今清晨6點多,現場在排隊民眾去上廁所離開了原本排隊之座位,有一名約50歲的男子突然插隊,和其他遊客跟票務人員產生口角,現場有民眾報警,警方抵達後以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第64條,告知男子要遵守秩序,他的行為已經違法,結果他竟然假裝沒聽到,還繼續坐在椅子上,最後警方對這位男子大聲喝斥,「你沒有遵守秩序,我現在以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命令你離開!」,最後男子悻悻然離開插隊的隊伍。警方的處理方式讓一旁的遊客拍手叫好,一片歡呼。

台中嘉年華凌晨「插隊一哥」現身 民眾喝止無用報警:我命令你離開!
一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上發文,表示位男子在等熱氣球的時候插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
畫面被網友放上「爆料公社」上發文,原po貼出影片,寫下文字:「早上6點多就遇到這種的……座位上的人去上個廁所有告訴工作人員……這位仁兄馬上就插進來……很多都是前一晚就來排隊了……最後警察實施社會秩序維護法把他趕走..大家狂歡呼...」,貼文一出收到網友回應:「好險離開了,警察臂章閃電耶」、「尷尬都是別人,真不要臉」、「前一晚就排隊,真的很熱血」、「也太丟臉了吧!請家人認領回去吧。」。今天已經是台中熱氣球嘉年華的第4天了,昨天晚上是音樂會最火熱的時刻,邀請炎亞綸、麋先生等歌手團體表演,並結合600秒煙火秀及夜間光雕噴火秀,人潮湧入上萬人,而今天估計已超過5千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自強外役監2逃犯 1人今晨苗栗竹南市區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