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行意外插曲!泥泥學姐曝「遭拐騙上車」傻眼:擺明坑觀光客
泥泥學姐近期到泰國旅遊,分享搭計程車遇到的小插曲感嘆「先拐騙上車再變卦」,擺明就是要坑觀光客。(圖/翻攝自janie.lin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網紅「泥泥學姐」有著不科學火辣身材,在IG上擁有超過183萬粉絲,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!泥泥學姐近日前往泰國旅遊,卻遇上司機一看到乘客上車,便翻臉不認人的情況,感嘆「雖然不是什麼大事,也不是什麼大錢,但說好了就是說好了,先拐騙上車再變卦,擺明了就是要坑那種無法溝通或懶得溝通的觀光客」。

更多新聞: 側身洩超逆天曲線!世新女神穿這樣遛狗 胸口「1亮點」網全看暈

近期柬埔寨詐騙案頻傳,引起國人擔憂,泥泥學姐日前準備飛往泰國時,還有不少粉絲苦勸他別去,她也發文要粉絲們安心,強調會注意自身安全並定期PO文報平安。泥泥學姐27日在限時分享搭計程車遇到的小插曲,原來當時她因為下大雨叫不到車,看到一旁有輛計程車經過,確認是跳錶後便上了車。

泰國行意外插曲!泥泥學姐曝「遭拐騙上車」傻眼:擺明坑觀光客
妮妮學姐身材惹火,IG粉絲超過183萬人。(圖/翻攝自janie.lin ig)


想不到開到一半,司機卻突然改口,說因為塞車的緣故要跟他們收300泰銖,讓她一聽不對勁馬上問說「不是說跳錶okay嗎?」,對方卻激動表示「現在大雨很塞車,要300」,還說做嘟嘟車都要100了,計程車就是要收300,對此,泥泥學姐的經紀人強勢回說「跳錶,不然我叫警察」,她則要求下車,結果對方卻鎖門說如果要下車的話,就要付50泰銖的車資。

泰國行意外插曲!泥泥學姐曝「遭拐騙上車」傻眼:擺明坑觀光客
妮妮學姐分享在當地叫計程車的小插曲。(圖/翻攝自janie.lin ig)


這段搭車的意外插曲,讓泥泥學姐有感而發「雖然不是什麼大事,也不是什麼大錢,但說好了就是說好了,先拐騙上車再變卦,擺明了就是要坑那種無法溝通或懶得溝通的觀光客」,覺得這種行為真的「母湯」。

更多新聞: Gmail切換帳號好麻煩?神人曝超簡單「1動作」瞬間切換:長知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