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江聰淵即起請假不支薪投入選舉 親曝選戰規劃
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。(圖/民視新聞)

年底九合一大選今日起開放登記參選,宜蘭市長、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宣布,即日起請假不支薪投入選戰,請假期間市政推動及行政事務由宜蘭市公所楊秀川主任秘書代理,他也親曝選戰規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珊珊遭酸「變色龍」 陳時中:藍營也很多人經常在變

宜蘭市公所今日發出新聞稿表示,江聰淵為參加宜蘭縣第19屆縣長選舉,自今日(8/29)起開始請假並且不支薪直到選舉結束,請假期間市政推動及行政事務由宜蘭市公所楊秀川主任秘書代理之,市政建設與推動及民眾服務事項,皆持續辦理;請假期間如遇有重大市政事項,江聰淵將即銷假處理。

江聰淵錄製影片中說明原因,表示本週自己將完成登記參選,在選舉事務及公務行程上,希望來做分離。

江聰淵表示,面對這場選戰不能大意,預料對手林姿妙會打悲情、抹黑牌,來進行選舉步驟,用悲情牌降低被起訴後選舉效應;抹黑牌則是將不好因像烙印在別人身上,所以林姿妙對於自己被起訴內容沒有向鄉親說明,會透過這場選舉過程縣民被蒙騙,因此他會跟競選總部做好最好規劃,用最具體縣政規劃,贏得縣民信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為紐約大都會「台灣日」致詞 感謝美國捐贈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