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閃貓? 駕駛直路失控偏移撞路邊車輛

彰化市彰鹿路,一輛紅色自小客車,失控撞上路邊的黑色轎車後,又彈到內側車道,車上駕駛受到輕傷;意外發生的地點,道路相當筆直,左右兩邊也沒有路口,肇事駕駛向警方表示,他當時是為了閃避闖入車道的貓咪,車輛才會偏移失控,詳細肇事原因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肩膀手術完成!「骨頭復位漂亮」 明後天剩最後1難關

監視器拍到,紅色轎車往路邊偏移,撞上停在路旁的一輛黑色轎車,強大的衝擊力,把紅色轎車彈到內側車道,整輛車打橫,才停了下來,被撞的黑色轎車,車門凹陷、輪軸斷裂、損壞嚴重,已經無法復原,路旁一座自來水公司的水壓控制箱,也被撞壞;所幸20歲的黃姓駕駛,只受到輕傷,被緊急送醫。這起車禍發生在彰鹿路,車禍的路段相當筆直,左右兩邊都沒有路口,駕駛也沒喝酒,車輛怎麼會失控?駕駛事後自稱,當時他是為了閃貓。

更多新聞: 曳引車自撞分隔島後大量漏油 消防水車戒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