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本買咖啡被喊錯「翁小姐!冰拿鐵好了」 他傻眼5秒回:是我沒錯
阿本在臉書分享,他買咖啡被叫「翁小姐」。(圖/翻攝自阿本臉書)

娛樂中心/彭子芸報導

台灣藝人「阿本」在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,開播初期他因為形象偏女性化,遭受抨擊,結果節目直接成立「公主幫」,更加樹立個人風格,備受喜愛與關注,近日他在個人社群分享生活趣事,他在買咖啡的時候被店員大喊:「翁小姐,你的咖啡好囉!」讓他哭笑不得,最後還是默默舉手領取咖啡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27歲女星驚傳驟逝 悲留遺書「對不起家人」哥哥心痛證實:她走了

近期阿本(本名翁瑞迪)雖不常在螢光幕中出現,不過他仍然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,擁有30萬的粉絲,昨(29)在臉書上分享一個趣事,他說他在連鎖咖啡店裡買了一杯「冰拿鐵」,飲料做好的時候店員在取餐處大喊:「翁小姐!您的冰拿鐵好了!」,讓他站在原地愣住,並猶豫了5秒左右的時間,想了一下,因為實在太想喝咖啡了,所以只好舉手向店員告知,他就是「翁小姐」,讓他哭笑不得上網分享給粉絲,粉絲也回應:「美男子~」、「哈哈哈,你怎麼那麼可愛」、「翁小姐你好」、「當然是翁小姐啦 當年可是公主幫的呢。」。

阿本買咖啡被喊錯「翁小姐!冰拿鐵好了」 他傻眼5秒回:是我沒錯
阿本在文中附圖,看見飲料杯上就只有一個大大的「翁」字。(圖/翻攝自阿本臉書)

阿本也在貼文中附圖,可以看見飲料杯上就只有一個大大的「翁」字,沒有特別標註是先生還是小姐,怪不得店員會喊錯身分。這家連鎖咖啡店通常都會在顧客買飲料後,詢問消費者姓氏,並標註「’R(MISTER)」或「’S(MISS)」,來區分顧客性別,方便叫號,阿本所在的店家可能客人太多,才出現忘記標註的事情。


更多新聞: 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楊銘威自曝曾告白學姐卻遭領「好人卡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