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27歲女星驚傳驟逝 悲留遺書「對不起家人」哥哥心痛證實:她走了
南韓女演員柳珠恩29日驚傳驟逝,她的哥哥已證實消息。(圖/翻攝IG@yoojueunn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曾演出韓劇《Big Forest》、《朝鮮生存記》的南韓女演員柳珠恩今(29)日驚傳驟逝,得年27歲,她的哥哥也已在IG證實不幸消息,表示柳珠恩「真的離開了」,柳珠恩的遺書寫下,「對不起爸爸、媽媽、哥哥還有奶奶,但我沒有生存下去的希望」,對家人訣別以及表達最後的歉意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排名第1衝浪女神歸位!陳美彤OL裝「走水路上班」:闆娘回來了

南韓27歲女星驚傳驟逝 悲留遺書「對不起家人」哥哥心痛證實:她走了
南韓女演員柳珠恩驚傳驟逝,得年27歲。(圖/翻攝IG@yoojueunn)

柳珠恩的哥哥29日證實妹妹離世消息,他透露柳珠恩的生活其實過得相當艱辛,柳珠恩的遺書內容除了向家人道歉之外,另還寫下「我非常想演戲,這是我的一部分,也是我的一切,但這真的很不容易」,她也感謝親朋好友跟粉絲的支持:「我會看著你們,不要哭、不用難過,我會帶著這些記憶活到最後」。事發過後,柳珠恩的家屬也使用她的IG表示,「珠恩已經離開了,她去了一個更舒適的地方,如果你有時間,可以來和珠恩打個招呼」,並公布告別式時間,讓粉絲可以來送她最後一程。

南韓27歲女星驚傳驟逝 悲留遺書「對不起家人」哥哥心痛證實:她走了
柳珠恩的IG最後貼文疑似是在電梯中對著鏡子自拍。(圖/翻攝IG@yoojueunn)

實際查看柳珠恩的IG,上一次發布貼文已經是在3個月前,內容僅短短一句話,她似乎是在電梯內對著鏡子自拍,沒想到這卻成為柳珠恩的最後身影,許多粉絲得知她離開的噩耗,紛紛到留言處哀悼:「親愛的,願妳可以永遠安息」,從她更之前的PO文能看出,柳珠恩也像大多數的女孩一樣,會在IG分享生活點滴與美照,豈料27歲的她過不了自己這一關,讓許多粉絲萬分不捨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表演失控對觀眾飆髒話!李英宏道歉曝「醉酒男鬧整場」1舉動讓他斷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