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演失控對觀眾飆髒話!李英宏道歉曝「醉酒男鬧整場」1舉動讓他斷線
李英宏為日前表演時的情緒失控道歉,他也還原事發經過。(圖/翻攝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臉書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以《台北直直撞》、《什麼時候她》等歌曲闖出知名度的饒舌歌手李英宏,日前被爆出在「2022 ZERO FESTIVAL 利落音樂節」表演時情緒失控,還與台下觀眾發生衝突,最後演變成丟水瓶、飆髒話的難堪場面。對此李英宏今(29)在臉書粉專致歉,坦言自己「以不理性的方式回應觀眾,十分的不恰當」,不過他也解釋事發經過,原來當時有一名觀眾,在演出過程中不斷對他比出不雅手勢,成為整起事件的導火線。

更多新聞: 貝嫂合體「飛炫閨密」大街秒變伸展台!「半百美魔女」凍齡時尚辣翻


表演失控對觀眾飆髒話!李英宏道歉曝「醉酒男鬧整場」1舉動讓他斷線
李英宏日前在台中音樂節表演,遭到觀眾持續干擾,導致他情緒失控。(圖/翻攝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臉書)

針對27日在台中音樂節引發的風波,李英宏今在粉專向主辦方及現場觀眾道歉,他也親自還原過程,指出台下一名觀眾的行為,是造成他情緒失控的主因,「當天在上台開始演出第一首歌時,台前有一位雙手不停對我比不雅手勢的男子,在感到被冒犯之際,我還是照著演出編排唱完了兩首歌,期間這位男子還是持續做不雅動作,並且刻意強調肢體動作,在第三首演唱之前,我當下先詢問他本人為何要一直對我比不雅手勢,這位男子回應:因為沒比過」。

李英宏表示,能理解在音樂祭中,會有情緒激昂的聽眾,但他後來發現該名男子根本是故意鬧場,除了把工作人員的勸說當耳邊風外,甚至還對著台上叫囂,情況一直到李英宏要演出最後一首歌前都未獲改善,這才讓他理智斷線,朝男子丟出水瓶、並罵了髒話,甚至還衝到台下理論,幸好警察出面制止,才沒釀成進一步衝突。

表演失控對觀眾飆髒話!李英宏道歉曝「醉酒男鬧整場」1舉動讓他斷線
李英宏(右)的作品充滿濃濃台味,許多粉絲封他為「水哥」。(圖/翻攝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臉書)

李英宏說,「雖然該男子行為不可取,但我最後的衝動反應確實不應該,我將謹記這次的經驗,日後遇到類似狀況,會以理性適當的方式處理」;事後李英宏得知男子原來是喝醉酒,但他認為這不能成為影響其他人的理由,「觀眾們也有權益享受一個舒適安全的觀看體驗,不應該受到任何形式的騷擾」。主辦方粉專「ZERO Festival」稍早也特別發文,為工作人員沒有及時制止男子向李英宏致歉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
 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北捷首例「松鼠咬人案」畫面曝!女乘客遭爬上身啃一口嚇傻 凶手抓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