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嫂合體「飛炫閨密」大街秒變伸展台!「半百美魔女」凍齡時尚辣翻
貝嫂(右圖左)與閨密伊娃(右圖中)日前一同到邁阿密度假。(圖/翻攝IG@victoriabeckham、推特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1999年與「貝嫂」維多莉亞貝克漢 (Victoria Beckham)結婚,夫妻感情甜蜜,日前一家人出遊度假,也在社群平台分享過程,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貝嫂與同行閨密伊娃朗格莉亞(Eva Longoria)同框的美照,2人都已經年近半百,身材卻像20多歲般火辣,逆齡模樣曝光引起大批網友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水族館派出「藍色長腳類鯨魚」救業績!8秒狂噴泡泡網朝聖:珍貴物種


貝嫂合體「飛炫閨密」大街秒變伸展台!「半百美魔女」凍齡時尚辣翻
貝嫂與貝克漢育有4名子女,夫妻生活相當甜蜜。(圖/翻攝IG@victoriabeckham)

日前貝克漢與貝嫂、老三克魯茲(Cruz Backham)、么女貝小七(Harper-Seven Backham)前往邁阿密度假,從友人在社群分享的動態能看出他們一家人關係融洽、氣氛相當歡樂,此外貝嫂的閨密伊娃朗格莉亞這次也跟著同行,從在海上遊艇放風,到晚上派對狂歡都能看見她的身影。推特上也瘋傳一張照片,能看到貝嫂與伊娃和設計師友人在大街上閃亮合體,3人不約而同穿著貝嫂服裝品牌,貝嫂一身黑色塑身衣露出香肩,散發優雅氣息,伊娃則是以咖啡色不對稱設計塑身衣登場,下巴微抬看起來有點酷,完全看不出來貝嫂已經48歲、伊娃47歲,堪稱是現代凍齡奇蹟。

貝嫂合體「飛炫閨密」大街秒變伸展台!「半百美魔女」凍齡時尚辣翻
貝嫂(左)與伊娃(中)、設計師友人(右)在大街閃亮合影。(圖/翻攝推特)

據了解,貝嫂在2007年時就與伊娃結緣,2人在外界眼中是名副其實的「時尚好友」,她們還會支持彼此的時裝秀,伊娃除了和貝嫂關係緊密之外,她和貝克漢也有深厚的友誼,貝家4個小孩也都很喜歡她,尤其是現年才11歲的貝小七,伊娃甚至在2019年時正式成為貝小七和老三克魯茲在教會中的「教母」,足見她在貝嫂心中的地位。


更多新聞: 拍照真的「手勢有比7」!王瞳告別艾成復工曝心聲:生命另一章節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