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親曝60歲真實近況!進出片場疑「步履蹣跚+駝背」皺紋也多了
劉德華日前上傳影片,介紹自己進行拍攝工作的一天。(圖/翻攝IG@andylauox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香港巨星劉德華「華仔」在演藝圈中是傳奇般的存在,他除了被封為香港樂壇「四大天王」之一外,還演過超過140部電影,至今奪下三次金像獎影帝、兩次金馬獎影帝,是大批粉絲眼中永遠的不老男神。不過劉德華近日在官方IG更新影片,發文表示「拍攝的最後一天」,卻被發現他疑似有步履蹣跚、走路不穩的狀況,讓許多網友感到非常擔心。

更多新聞: 短今穿挖洞旗袍熱舞「白色亮點」露餡了!遭嗆3百公斤她氣噗噗回嘴

劉德華親曝60歲真實近況!進出片場疑「步履蹣跚+駝背」皺紋也多了
劉德華進行梳化也被拍,他趕緊把鏡頭推開。(圖/翻攝IG@andylauox)

劉德華27日在官方IG帳號更新動態,上傳名為「拍攝的最後一天」的影片,開頭能看到劉德華戴著眼鏡、身穿黑色短T和牛仔短褲,他對著鏡頭比YA,準備展開一天的行程,但神情似乎有些疲憊。劉德華首先讓工作人員進行梳化,能看到他眼角的皺紋變多了,劉德華還把鏡頭推開,「化妝就不要看了」,接著他換上戲服前往片場,進行拍攝工作,在一整天的勞累後,劉德華稍做梳洗,或許是妝容也被卸掉,他臉上的皺紋更為明顯,隨後他拿著包包離開片場,只見畫面中的他脖子前傾,似乎有微微駝背,走回車上的步伐有些許一瘸一拐,不免帶給網友一種蒼老感。

劉德華親曝60歲真實近況!進出片場疑「步履蹣跚+駝背」皺紋也多了
劉德華結束拍攝工作後稍做梳洗,臉上皺紋明顯。(圖/翻攝IG@andylauox)

影片曝光後,吸引超過120萬名網友按讚,雖然劉德華已經快要61歲,但他依舊保養得宜,或許只是當天比較累而已,網友看到劉德華認真工作的模樣,也表示非常期待他的新作品,「華仔的自律是凡人做不到的,只有神能做到」、「1000年以後還會有人記得你,因為你是劉德華」、「這哪裡像61呀?狀態簡直就是30多歲的精神小伙」、「帥了一輩子的男人」、「我爸爸喜歡你、我喜歡你、我兒子喜歡你」。

劉德華親曝60歲真實近況!進出片場疑「步履蹣跚+駝背」皺紋也多了
劉德華離開片場的步伐有些不穩。(圖/翻攝IG@andylauox)
更多新聞: 拍照真的「手勢有比7」!王瞳告別艾成復工曝心聲:生命另一章節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