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排名第1衝浪女神歸位!陳美彤OL裝「走水路上班」:闆娘回來了
陳美彤一掃確診隔離休養的鬱悶,霸氣回歸水上主場。(圖/翻攝Kimberly的熱血人生臉書)

體育中心/吳峻光報導

衝浪女神就是不一樣!台灣快艇衝浪好手Kimberly陳美彤昨(29)日在臉書粉專曬出自己「乘風破浪」上班的颯爽英姿,只見她一身OL裝扮,以襯衫搭配窄裙、高跟鞋,營造闆娘精幹風格,把亞錦賽後確診休養的鬱悶徹底宣洩掉,霸氣回歸水上主場,超強正能量激勵大批粉絲:「真的是蓋世水女王!超酷、超帥、超正的!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為洲扮機車族拍片「6分鐘違規13次」 民眾檢舉竟未開罰原因曝光


世排第1衝浪女神歸位!陳美彤OL裝「走水路上班」濕身喊:我回來了
陳美彤曬出自己「衝浪上班」的霸氣美照。(圖/翻攝Kimberly的熱血人生臉書)

陳美彤29日在粉專宣布「早安~姐上班囉!闆娘我回來啦!」,並曬出4張自己穿OL裝衝浪上班的美照,巨大反差瞬間吸引粉絲目光,圖中能看到陳美彤雖然穿著黑色窄裙,但她熟練的動作絲毫不受影響,濺起的水花還把白襯衫全部都弄濕了。陳美彤還說,「身為女力斜槓代表,就是要和別人走不一樣的路,水上比較不塞車啦,誰說女老闆只能一個樣!我走我的路!」,字裡行間都是滿滿自信,許多粉絲看到她穿高跟鞋衝浪,也佩服地說:「實在是太厲害了」、「顛覆一般人的想法」、「滑水界的林志玲」。

世排第1衝浪女神歸位!陳美彤OL裝「走水路上班」濕身喊:我回來了
陳美彤以OL裝扮乘風破浪,讓粉絲看到都驚呆了。(圖/翻攝Kimberly的熱血人生臉書)

陳美彤先前因為染疫關係,導致體力和肺活量都明顯變差,目前正在積極調養,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她解隔離休息一週以來,還趕在最後一刻完成CWSA亞洲賽的線上賽,確保10月赴美比賽資格;陳美彤目前在全球最大快艇衝浪協會CWSA的Masters Women Surf大師女子衝浪為世界排名第一,她也預告將參加台灣一年一度的盛事「台灣盃國際滑水賽」,並和女兒一同現身飆浪,讓粉絲非常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水族館派出「藍色長腳類鯨魚」救業績!8秒狂噴泡泡網朝聖:珍貴物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