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醫學大聯盟》張可昀「熱瘋了」!竟用命換一時涼快

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帶大家探討什麼是「夏日疲勞症候群」以及如何擺脫「夏日疲勞症候群」的糾纏,節目日前邀請到阿龐、Windy、張可昀、羅子惟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,急診科張適恆醫師、黃淑惠營養師、林妍余中醫師,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。

《醫學大聯盟》張可昀「熱瘋了」!竟用命換一時涼快
主持人白家綺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-EP308精采片段》現任大搶愛 采苓捍衛戰?

炎炎夏日,燥熱的感覺使人心煩意亂,很難靜下心來好好做一件事情,在節目中,張可昀便分享之前出外景遊戲節目時,因為天氣酷熱,加上經過一連串的遊戲跟太陽曝曬,令她熱得快抓狂,所以當她看到的游泳池,便有了跳進水裡的想法,可是她不會游泳遲遲不敢跳進水裡,所以跟同出外景的小馬說明自己的情況,並詢問能不能一腳踢她下去,讓她涼快一點,義不容辭的小馬就直接踢她到2米深的游泳池裡,因為張可昀腳碰不到地,嚇到不斷呼救,令當時所有藝人都一起去救她上岸,全場聽完不禁異口同聲說:「妳真的熱瘋,連命都不要了」。

《醫學大聯盟》張可昀「熱瘋了」!竟用命換一時涼快
羅子惟以及張可昀

此外,在探討如何擺脫「夏日疲勞症候群」的狀況,黃淑惠營養師便分享,擁有抗疲勞功能健康食品標章的「娘家滴雞精」,它分子小、好吸收,同時富有膠原蛋白及胺基酸,能使人體快速吸收。並選用養足100天的臺灣特有原生種品質優良的台灣黑羽土雞,在飼養的時候,更使用益生菌來強化雞隻體質,提升營養價值,再經由專利的蛋白萃取技術進行萃取,通過蒸氣不回流的製程,不摻一滴水,100%純粹保留精華,珍貴的是每隻雞只能滴2.5包保留食材的精華及原味,並用油脂分離,所以內容物更天然、無脂肪,就算喝了也不會有負擔。

《醫學大聯盟》張可昀「熱瘋了」!竟用命換一時涼快
Windy與阿龐

 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玉華、志明母子合體曬照!陳仙梅悄曝兩人《市井豪門》再次合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