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涉貪被起訴 林姿妙9/1登記前喊「會毫無畏懼堅定走下去」
宜蘭縣長林姿妙28日出席國民黨全代會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年底九合一大選8月29日起開放登記參選,宜蘭市長、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昨也宣布,即日起開始請假不支薪,要全心投入選戰。另一方面,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則說,9月1日上午將前往登記,會毫無畏懼堅定走下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龍應台所有作品被中國學校封殺 本人發聲:被你禁是我的光榮

林姿妙官司纏身,黨主席朱立倫力挺,副主席連勝文在28日的國民黨全代會上也替她喊冤。林姿妙29日晚間透過臉書(Facebook)發文說,「感恩!!各位鄉親,大家辛苦了!拚出宜蘭人民的好生活的初心」。她在文中說明將參選縣長連任登記。鄉親對她的託付,成為她堅持的勇氣。

林姿妙喊話:「您的參與對我是鼓勵,更是督促,為宜蘭而打拚是使命,邀請您,一起為宜蘭加油,為姿妙加油!」她說,9月1日上午8時40分將前往議會紅磚道登記參選,與鄉親相約見面,一同高呼「敬好宜蘭,勇敢起飛」、「敬好宜蘭,勇敢起飛」、「敬好宜蘭,勇敢起飛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不鬆口何時登記參選 喊話「好好做事為新北努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