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最新民調暫居第三  陳時中喊話:支持我的人跳出來「替我加把力」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最新一份台北市長選舉民調出爐,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暫時位居第三名,這個成績也讓陳時中今晚受訪時,呼籲「支持我的趕快跳出來,替我加把力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涉貪被起訴 林姿妙9/1登記前喊「會毫無畏懼堅定走下去」

根據《TVBS》民調中心《2022台北市長選情民調》報告,台北市長選舉支持度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降至36%、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增至26%,兩人差距縮小至一成,而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則回升至23%,暫居第三名 。

陳時中今晚受訪時提到,目前選舉還在前段,每個人都盡力去爭取選民支持,而民調當然高低都有。他認為,他們都是平常心看待,如果現在跑到第三名,那他也要呼籲,支持他的人趕快跳出來,替他加一把力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凍蒜」聲不斷! 陳時中魚市拍賣場拜票攤商搶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