販毒集團窩藏羽球館 特勤破門強勢拘捕

高雄外號"抖音"的販毒集團,以以廢棄羽球場作為集團據點,跟藏匿毒品的倉庫,以週薪兩萬元來誘騙年輕人幫忙販毒,還用信封袋包好宅配到家,24小時出貨,作案方式縝密,但日前有藥腳被抓,供出集團位置,市刑大出動特勤,強勢破門,將六名販毒成員,全數拘捕,還一口氣搜出7500顆三級毒品"一粒眠"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5層樓紅布條又更新!業主曝未開業真相:付1800萬元被他設計

特勤開槍,強勢破門而入,因為這家廢棄的羽球館,窩藏販毒集團。警方日前逮到毒蟲,循線往上溯源,發現是一個名叫"抖音"的販毒集團,以廢棄羽球場作為集團據點,跟藏匿毒品的倉庫,一口氣被搜出7500顆三級毒品"一粒眠"。原來這個羽球館經營不善,就出租給這個集團使用,首腦不只用高薪誘騙年輕人加入販毒,甚至日夜送毒不間斷。嫌犯以為用羽球館當基地,宅配毒品的作案方式天衣無縫,不料藥腳被逮將源頭全抖出來,最後仍全部被逮。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時尚香氣品牌 新品上市比完美更完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