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空姐性感泳池照流出!閨蜜貼心喬姿勢 「1部位」浮出水面全網暴動
林佩瑤憑藉亮眼外型,坐擁10.8萬名粉絲追蹤,在網上享有不小名氣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 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有「最美空姐」之稱的林佩瑤,過去不僅在航空公司擔任空服員,也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二屆,在網上迅速走紅。近日靠著健身、飲食控制,狠甩8公斤的林佩瑤,不吝向網友展現絕佳好身材,昨(30日)晚間,在IG曬出性感的泳池美照,自信秀出纖細大長腿、絕美翹臀,讓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不是史上最貴!iPhone14發表倒數 頂規價格「低於6萬元」

林佩瑤日前和友人到高雄旅遊,昨晚在IG一連釋出4張美照,也曝光拍攝這些照片背後的驚人秘密,「每一張美照的背後,都有一位奮不顧身的朋友」,感謝友人積極喬姿勢,只為捕捉她最美的那一瞬間,讓網友看了全笑翻,「真是有情有義」、「朋友真的好賣力啊,真怕她滑倒」。

最美空姐性感泳池照流出!閨蜜貼心喬姿勢 「1部位」浮出水面全網暴動
林佩瑤在IG曬出性感美照,也曝光拍攝照片背後的驚人秘密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 IG)

從照片中可見,林佩瑤身穿墨綠色連身比基尼,胸前大開深V讓傲人上圍一覽無遺,高衩設計也露出一雙纖細的嫩白長腿。一點進她的IG,第一張照片就立刻引起網友注意,只見林佩瑤站在水裡,上身微微趴在岸邊,絕美翹臀立刻浮出水面,讓網友忍不住留言大讚「臀形太美了」、「辣到不行欸」、「逼逼,可以這麼性感嗎」、「大美女耶」。

最美空姐性感泳池照流出!閨蜜貼心喬姿勢 「1部位」浮出水面全網暴動
林佩瑤身穿比基尼的泳池照曝光後,讓上千名網友們看了大飽眼福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 IG)



更多新聞: 4月才剛宣布婚訊!32歲女星「突發急病」離世 遺作獲坎城最高榮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