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蹟展現!飛蛾展翅驚見「人臉+名字」 照片曝光萬人朝聖:我也看過
國外有對母女發現自家窗上掛著一隻飛蛾,上頭清楚有人臉、人名,相當特別。(圖/翻攝自Things With Faces)

國際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日前國外有一對母女在自家窗台上,發現驚人一幕!只見一隻黃褐色的飛蛾靜靜地掛在紗窗上,不過牠的背上卻有著一張人臉,上頭還清楚顯示「ANNA(安娜)」,把母女2人全嚇壞。照片曝光後,立刻吸引上萬名網友朝聖,也解開這隻飛蛾的真實身分。

更多新聞: 王瞳淚別艾成「暴瘦復工」!唐美雲見她親回「6字」心碎了:太殘忍

根據外媒《The Dodo》報導,日前國外有一對母女在自家窗台上,發現一隻飛蛾。當媽媽仔細一看,發現牠背上的圖案相當特別,除了有一張人臉,上頭還清楚地顯示「ANNA(安娜)」,讓母女看了相當驚訝。事後照片被上傳至臉書社團「Things With Faces」,吸引上網名網友朝聖,當中也有不少網友貼出照片,表示自己也曾遇過這種飛蛾。

飛蛾展翅驚見「人臉+名字」嚇壞母女!照片曝光 萬人朝聖:我也看過
有網友解答,這種飛蛾叫做「帝國飛蛾」,翅膀上會有多種顏色的斑點,組成各式圖案。(圖/翻攝自Things With Faces)

事實上,這隻飛蛾叫做帝國飛蛾(Imperial moths),通常是黃褐色的,在樹幹上擁有良好的保護色,其翅膀上也會分布不少紅色、棕色以及紫色的斑點,組成各式各樣不同的圖案,沒想到這次竟會構成一張人臉、人名,不禁讓網友們感嘆大自然的神奇威力。

更多新聞: 宋慧喬素顏密會「1神秘男子」!鏡頭前燦笑依偎他 超狂身分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