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淚別艾成「暴瘦復工」!唐美雲見她親回「6字」心碎了:太殘忍
唐美雲出席舞台劇記者會時,透露曾傳簡訊關心王瞳,對方也親回6字。(圖/民視新聞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艾成在本月17日猝逝,享年40歲,老婆王瞳強忍悲痛,在追思會結束後,於近日宣布復工。身為夫妻2人的同門師姐唐美雲,昨(31日)出席舞台劇《問美·雲知道》記者會時,透露曾傳簡訊給王瞳,心疼呼籲「給她太多壓力,那太殘忍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6月剛痛失外公!王陽明爸突「動刀5.5hr」親吐心聲:家人才是一切

唐美雲和陳武康「跨界」近日合作演出舞台劇《問美·雲知道》,這是一場後輩向前輩請益致敬的儀式,更是一場名角脫下虛構人物的面具,赤裸裸向觀眾告白的親密接觸。透過舞台劇,剖析唐美雲一路以來的歌仔戲人生,在沒有劇情、沒有角色的掩護,以自己的話向觀眾告白:她的童年、她的學藝過程、如何化身為不同的人物、哪些是她最鍾愛的角色。

王瞳淚別艾成「暴瘦復工」!唐美雲見她親回「6字」心碎了:太殘忍
唐美雲曾傳訊息關心王瞳,呼籲外界別給她太多壓力。(圖/民視新聞)

此外,王瞳剛經歷喪夫之痛半個月,暴瘦之餘就宣布復工,替主演的偶像劇《決勝的揮拍》拍攝主視覺照,唐美雲聞訊後也傳簡訊關心她,「我有請她一定要保重,她回『謝謝,一定會的』」,讓外界聽了相當心疼。

王瞳淚別艾成「暴瘦復工」!唐美雲見她親回「6字」心碎了:太殘忍
看到唐美雲的關心簡訊,王瞳親回6字「謝謝,一定會的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唐美雲認為,其實王瞳並不需要和她道謝,並表示「我們在工作本來就是好同事,我也是捨不得她,所以希望外界不要給她太大壓力,我覺得要多包容、多鼓勵她,其實我們都不是她,最痛的只有她,我們都是外人」。最後,唐美雲也強力呼籲「給她空間,多關心她,(如果)給她太多壓力,那太殘忍了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※ 張老師專線:1980※ 生命線專線:1995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釣魚驚見76斤「長嘴怪魚」!上岸仍奮力掙扎 內行曝驚世身分:別放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