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蟲」羅德曼愛女簽下3300萬元合約!創美國女足聯盟最高薪紀錄
NBA球星羅德曼的愛女崔妮蒂,靠一己之力爭取美國女足界的地位。(圖/翻攝自崔妮蒂 IG)

體育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名人堂成員「小蟲」羅德曼(Dennis Rodman)的20歲愛女崔妮蒂(Trinity Rodman),承襲父親的運動神經,在體育界闖出一片天,成為美國女足聯盟年薪最高的球員。據了解,華盛頓精神隊(Washington Spirit)日前成功和崔妮蒂續約,平均年薪將高達28.1萬美元(約新台幣853萬元),創下美國女足聯盟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「重創」的注音怎麼唸?媽翻國語課本超頭痛 網驚:一直都唸錯

綜合外媒報導,崔妮蒂日前和華盛頓精神隊簽下4年110萬美元(約新台幣3349萬元),加上她原先剩餘的薪資,平均年薪將高達28.1萬美元(約新台幣853萬元),超越女足球星摩根(Alex Morgan)、拉皮諾(Megan Rapinoe)平均年薪25萬美元(約新台幣759萬元)的紀錄。

「小蟲」羅德曼愛女簽下3300萬元合約 創女足聯盟最高薪紀錄
崔妮蒂是全華盛頓精神隊中,唯一被邀請到國家隊訓練營的球員。(圖/翻攝自崔妮蒂 IG)

事實上,崔妮蒂在青少女時期就展現異於常人的天賦,去年1月在選秀首輪選,成為最年輕的女將,事後又陸續摘下新人王、最佳年輕球員獎,並入圍2022年女足金球獎。崔妮蒂承襲爸爸的運動神經,以及媽媽的精緻美貌,讓外界都相當看好這位未來之星。

「小蟲」羅德曼愛女簽下3300萬元合約 創女足聯盟最高薪紀錄
才剛滿20歲的崔妮蒂,成功創下美國女足聯盟最高薪紀錄。(圖/翻攝自崔妮蒂 IG)

據了解,羅德曼在1999年認識美國女星蜜雪兒摩耶(Michelle Moyer),2人在生下小丹尼斯和崔妮蒂後,2003年正式結婚,怎料婚姻僅維持1年就告吹。另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羅德曼曾因積欠86萬美元的贍養費,差一點入獄。

更多新聞: 6月剛痛失外公!王陽明爸突「動刀5.5hr」親吐心聲:家人才是一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