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剛痛失外公!王陽明爸突「動刀5.5hr」親吐心聲:家人才是一切
王陽明和家人的感情都相當好,無奈因為工作關係,無法經常陪伴在身邊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39歲藝人王陽明外型帥氣,2015年和歌手蔡詩芸結婚,育有一女。不過當爸後的他依舊魅力不減,在社群平台上坐擁65萬名粉絲追蹤。熱衷於分享生活日常的他,6月才剛送走外公,昨(31日)又透露爸爸入院動刀的消息,經歷5.5小時才完成治療,讓他不禁佩服地說「我爸真是硬漢」,難得寫下自己的心聲,立刻吸引不少粉絲關心。

更多新聞: 情同姐弟!江蕙61歲生日 周杰倫曝「1絕美照」獻上10字祝福
6月剛痛失外公!王陽明爸突「動刀5.5hr」親吐心聲:家人才是一切
王陽明6月剛送走心愛的外公,沒想到事隔2個月,爸爸又入院動刀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臉書)

王陽明的外公王天一在6月離世,享耆壽99歲。沒想到事隔2個月,又傳出爸爸入院動刀的消息,讓他在IG有感而發寫下長文。首先,他透露爸爸剛完成5.5小時的手術,過程相當順利,讓他佩服地表示「我爸真是硬漢」。不過,針對爸爸的詳細病況,王陽明則未多作說明,相當低調。

6月剛痛失外公!王陽明爸突「動刀5.5hr」親吐心聲:家人才是一切
針對爸爸的病況,王陽明不願多作說明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臉書)

面對爸爸生病,讓王陽明忍不住感嘆,自己因為工作關係,和家人見面的機會其實不多,如今才體會到「家人才是一切,珍惜在一起的時間,多關心家人,多陪陪家人」,並在文末祝大家都能身體健康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湧入大票粉絲留言關心,「早日康復平安健康」、「爸爸很棒,and you too!加油」、「一切都會好的」、「沒錯,家人才是一切,祝安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颱風剋星是它!軒嵐諾強度被限制 鄭明典1圖曝台灣上空變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