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才剛宣布婚訊!32歲女星「突發急病」離世 遺作獲坎城最高榮譽
Charlbi Dean才剛榮獲「金棕櫚獎」,今(31日)卻傳出病逝消息。(圖/翻攝自Charlbi Dean 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南非女演員Charlbi Dean(雪若比.狄恩),過去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事後跨足戲劇界,2010年以喜劇《Spud》闖出知名度。今年4月才剛宣布婚訊的她,出演的電影《瘋狂富作用 Triangle of Sadness》,榮獲坎城影展最高榮譽「金棕櫚獎」,怎料,今(31日)突傳出病逝消息,享年32歲,震驚演藝圈。

更多新聞: 「小蟲」羅德曼愛女簽下3300萬元合約!創美國女足聯盟最高薪紀錄

根據《CNN》報導,針對Charlbi Dean病逝的消息,知情人士僅透露是因為突發疾病,在29日不幸病逝,但不願具體說明真正死因,相當低調。Charlbi Dean在2010年演出喜劇《Spud》走紅,之後又出演英雄影集《Black Lightning》,演藝之路一片看好。此外,2022年參與的《瘋狂富作用 Triangle of Sadness》,更是一舉拿下坎城影展最高榮譽的「金棕櫚獎」,頻頻在戲劇界繳出亮眼成績單。

4月才剛宣布婚訊!32歲女星「突發急病」離世 遺作獲坎城最高榮譽
Charlbi Dean原先的星途備受矚目,沒想到卻傳出病逝消息。(圖/翻攝自Charlbi Dean IG)

事實上,Charlbi Dean今年4月才剛在IG宣布訂婚喜訊,表示模特兒男友在2人獻上初吻的地方向她求婚,還一連曬出多張甜蜜合照,沒想到事隔4個月竟天人永隔,令粉絲心碎,陸續湧入她的IG留言哀悼。



更多新聞: 王瞳淚別艾成「暴瘦復工」!唐美雲見她親回「6字」心碎了:太殘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