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商主管妻嫌尪「1年換3工作」!作家聽完1內幕大讚:這婚姻很可以
黃大米日前分享友人的故事,劇情大反轉讓網友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黃大米臉書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網路作家黃大米經常在網上分享職場心得、兩性趣事,幽默文筆吸引24萬名粉絲追蹤。近日,她在臉書透露,有一名女性友人是外商公司的主管,越來越受不了老公一年換3份工作,無奈向她訴苦「希望老公可以找一份穩定工作」。沒想到,話鋒一轉,黃大米突然得知1驚人內幕,讓她立刻大讚「這婚姻很可以啊」,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宋慧喬素顏密會「1神秘男子」!鏡頭前燦笑依偎他 超狂身分曝光

黃大米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名女性友人的故事,表示對方是一名外商公司的主管,大學時代就和男友相戀結婚,甜蜜的日子過了好幾年,期間她的官運亨通,職場順利,反倒是老公頻頻換工作,一年可以換上2到3份,讓她相當崩潰「他沒定性,不知上進,這不是我想要的另外一半」,希望老公可以找一份穩定的工作,不論薪水多寡,只要肯好好上班就好。

外商主管妻嫌尪「1年換3工作」!作家聽完1內幕大讚:這婚姻很可以
王大米經常在網上分享職場心得、兩性趣事,吸引大票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黃大米臉書)

聽到友人的故事,黃大米對於她在體面的頭銜之下,還肩負著沉重的家庭經濟,感到相當心疼,忍不住問道「老公的生活開銷也是妳在支付嗎?」,沒想到友人則搖頭表示「我的公婆有很多房子在收租,投資的企業都很賺錢,公婆每個月會給他50萬元」。聽到這裡,全場瞬間靜默,也讓黃大米笑說「突然覺得他老公常常換工作,也沒什麼了」。

文末,黃大米表示「老公月領50萬元的零用錢,不用上班有什麼關係?」,還直言「這種婚姻,我覺得很可以啊!是我價值觀偏差嗎」,笑翻網友。該貼文也釣出大票網友,留言表示「50萬零用錢,還願意去上班,根本優質老公呀!」、「這老公很上進啊!財富自由還要一直換工作」、「當上班只是興趣,想換就換很合理」、「別人的老公從不叫人失望」、「上班只是去交朋友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不是史上最貴!iPhone14發表倒數 頂規價格「低於6萬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