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大! 強颱軒嵐諾開眼 北東今晚起大雨炸

受到強颱"軒嵐諾"外圍環流影響,8月31日晚上北台灣將要變天!氣象局表示,軒嵐諾結構完整、颱風眼清晰可見,堪稱是今年11個颱風裡最強的一個!至於南方海面的熱帶低壓,也可能在31日形成第12號颱風"梅花",不過只有輕颱等級,依照預估路徑,未來可能被軒嵐諾颱風合併。

更多新聞: 高手在民間!彰化阿伯騎車捧手機緊盯 「單腳操控龍頭」瀟灑過彎

第11號颱風"軒嵐諾",目前偏向西南西、西南方移動,31日晚上開始,外圍環流將為北部、東北部帶來降雨。軒嵐諾颱風目前七級風暴風半徑達220公里,結構完整,颱風眼清晰可見,路徑有如"下墜球",逐漸接近台灣以東,預計9月2日、3日最接近台灣,天氣最不穩定,不只東半部可能掀起3、4米高海浪,基隆北海岸和北部山區,也可能發生局部大雨或豪雨,中南部則可能出現間歇性陣雨。路徑若再往西偏移,氣象局不排除在9月2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。


(民視新聞/鄭筑勻、郭文海、施博瀚  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澎湖艷陽高照!泰國娘娘初嚐仙人掌冰 感動熱舞:彷彿得到生命之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