繞行世界最高磚塔 紅牛飛行團隊秀特技
美國飛行員Daisher繞行世界最高磚塔聖馬汀教堂(畫面來源:路透)。

紅牛極限飛行團隊,日前在德國進行了一場飛行挑戰,四名成員穿著飛鼠裝從飛機上一躍而下,降落在古城蘭斯胡特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/迷因選手「乾真大」引退 「7.2局送10K」還飆149公里速球

四名紅牛極限飛行團隊飛行員依序跳下飛機,即將要進行一場極限飛行秀。雖然是穿著飛鼠裝從天而降,但真正的好戲在後頭。

來自美國的Miles Daisher,拉開降落傘準備降落,在這之前他先用相當靠近的距離,繞行超過500年歷史、世界最高的磚塔聖馬汀教堂,接著在巷弄中尋找合適的降落地點。

他們分別在不同地方著陸,像是柯尼西博物館前的草坪,甚至還在伊薩爾河上滑行,最後潛進水中。整個過程看似輕鬆順暢,但也顯現了背後看不見的厚實基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網/小威廉斯最後一年!穿6層水晶連身裙出戰 背後設計理念別具意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