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「性感擔當」確診仍不忘粉絲!放送「挖空洋裝照」又辣又甜
TWICE隊長志效24日確診,不過她仍放送美照造福廣大粉絲。(圖/翻攝自「_zyozyo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當紅女團TWICE今年迎來出道7週年,經紀公司JYP娛樂7月中也宣布「全員續約」的好消息,讓大批粉絲相當開心。TWICE在本月26日帶著迷你專輯《BETWEEN 1&2》回歸,成員也積極展開宣傳,不料隊長志效卻在24日爆出確診消息,所有行程停擺。不過志效在養病期間也沒忘了粉絲,昨(30)日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美照,好身材相當惹火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下班後「遭尾隨跟車」!PO狼狽照重話呼籲:麻煩自重


TWICE「性感擔當」確診仍不忘粉絲!放送「挖空洋裝美照」又辣又甜
志效曬出短洋裝美照,好身材吸睛。(圖/翻攝自「_zyozyo」IG)


志效為TWICE隊長兼主唱,同時也是團體裡的「性感擔當」,人氣相當高。志效昨日曬出一系列夜晚外拍照,她似乎是在一座涼亭裡,身上穿著一件黑色短洋裝,大方露出一雙又細又長的美腿,並配上一雙同色系長靴,造型甜美又不失帥氣。更吸睛的是,這件洋裝在胸口有特殊剪裁,挖空設計讓志效豐滿上圍若隱若現,性感尺度破表。

TWICE「性感擔當」確診仍不忘粉絲!放送「挖空洋裝美照」又辣又甜
志效的洋裝上圍採挖空設計,若隱若現更顯性感。(圖/翻攝自「_zyozyo」IG)


這則貼文PO出不到1天,就已經吸引將近140萬人按讚,可見志效人氣之高,許多粉絲也留言稱讚「我的女皇」、「志效妳太漂亮了」、「妳是我的女神」、「我要告訴我媽媽這件事!」、「我要告訴我媽媽這件事!」、「有夠吸引人!」、「太完美了」、「讓人眩暈的性感身材」。

TWICE「性感擔當」確診仍不忘粉絲!放送「挖空洋裝美照」又辣又甜
志效確診後正在隔離進行休養。(圖/翻攝自「_zyozyo」IG)


事實上,JYP娛樂24日宣布,志效快篩後呈現陽性,確診COVID-19,目前已經根據防疫單位規定進行隔離。JYP娛樂也說,對於讓TWICE的粉絲和相關人士擔憂深表抱歉,JYP承諾,會把TWICE的健康放在最優先順位,盡最大努力協助志效恢復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40歲曾莞婷揭「不婚原因」!算命師鐵口1句話她霸氣回:我不想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