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下班後「遭尾隨跟車」!PO狼狽照重話呼籲:麻煩自重
味全龍啦啦隊女神君白人氣相當高,不料31日她卻遭到瘋狂粉絲跟車。(圖/翻攝自「paiii.abm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緊張的運動賽事讓人看得熱血沸騰,不只場上球賽精采,有時候場下啦啦隊也是看球的另類「嬌點」。中職味全龍啦啦隊「Dragon Beauties小龍女」成員君白擁有超高顏值及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空靈系女神」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不料,君白昨(31日)日在個人IG透露,下班後遭到瘋狂粉絲跟車,讓她相當無奈,最後她也撂重話「麻煩請自重」。

更多新聞: 唐玲割除卵巢、子宮爆後遺症!「大腿全抓痕」無奈嘆: 不知如何是好

啦啦隊女神下班後「遭尾隨跟車」!PO狼狽照重話呼籲:麻煩自重
君白透露,下班後遭到不明人士跟車。(圖/翻攝自「paiii.abm」IG)

君白8月31日深夜在IG無奈發出1張黑底白字文,內容寫道「騎車風吹雨淋還要被跟車,真的是下班後最ㄎㄅ的一件事情,麻煩請自重!」。隨後她又曬出1張頭戴安全帽的狼狽模樣,並透露被跟車的過程「為了避免被持續跟車的危險,在外面繞了好大段路,時間太晚雨又大卻還沒到家,家人都擔心地打起電話,我只是想早點回家休息而已」。

啦啦隊女神下班後「遭尾隨跟車」!PO狼狽照重話呼籲:麻煩自重
君白遭到不明人士跟車,她也重話呼籲「請自重」。(圖/翻攝自「paiii.abm」IG)


君白最後也向喜愛她的粉絲呼籲:「希望大家下班後能目送女孩,而不是讓我們要很辛辛苦苦的繞遠路,避免被跟後才敢回家」,一席話道盡無奈,也希望不要再有類似情況發生。

啦啦隊女神下班後「遭尾隨跟車」!PO狼狽照重話呼籲:麻煩自重
君白日前曬出比基尼美照,好身材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「paiii.abm」IG)


君白目前為味全龍啦啦隊「小龍女」的一員,IG累積超過5.5萬人追蹤,人氣相當高,她日前才曬出到龜山島牛奶海遊玩的美照,比基尼美照獲得近萬名網友按讚。她身穿印花黃色比基尼,下半身搭配白色三角泳褲,露出性感鎖骨與若隱若現的11字腹肌,身體微微往前傾的動作,讓一大票粉絲全都暴動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余皓然「校花女兒」曬穿搭美照!雙手一抬網見亮點:美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