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妻曬泳裝美腿照慶結婚8週年!意外曝光陶喆「金髮新造型」
陶喆與妻子歡慶結婚8週年,他的新造型也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「pennychiangchiang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53歲金曲歌王陶喆唱紅許多經典歌曲,包括〈普通朋友〉、〈愛很簡單〉、〈流沙〉等歌,他也以堅強的歌唱實力,於2010年拿下金曲歌王寶座。陶喆2014年與小18歲的妻子Penny(江佩蓉)結婚,2人婚後遇有1子,近幾年陶喆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,讓人好奇他的近況。妻子Penny昨(31)日就在IG分享2人合照,慶祝結婚紀念日,照片還曝光了陶喆的金髮新造型,掀起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PO「白西裝氣質照」網嗨喊:要選哪一區?她親自解答了

陶喆2014年8月31日與五金行千金Penny舉辦盛大婚宴,如今迎來2人結婚8週年紀念日,妻子Penny昨日就在個人IG限時動態PO出2人的甜蜜合照,並甜蜜寫下「Happy anniversary my love」。照片中2人似乎是在遊艇上,背後是一望無際的大海,Penny身穿檸檬黃泳裝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和纖細小蠻腰,笑得相當燦爛。

辣妻曬泳裝美腿照慶結婚8週年!意外曝光陶喆「金髮新造型」
陶喆愛妻Penny曬出他染金髮的新造型。(圖/翻攝自「pennychiangchiang」IG)


照片中,陶喆一手摟著愛妻Penny,他身穿白T恤搭配漸層海灘褲,還戴上墨鏡,打扮相當休閒,2人都露出燦爛笑容,好感情令人羨慕。不過吸睛的是,久未公開露面的陶喆染了一頭淺金髮色,新造型相當搶眼,也掀起不少網友討論。

辣妻曬泳裝美腿照慶結婚8週年!意外曝光陶喆「金髮新造型」
陶喆與妻子結縭8年,感情依舊堅定不移。(圖/翻攝自「pennychiangchiang」IG)


事實上,陶喆與Penny結婚後,曾經與中國女子楊子晴爆出緋聞,後來陶喆出面召開記者會,坦承確實婚內出軌,他也哽咽表示很羞愧,確實做錯事情,並向妻子Penny深刻道歉,希望求得妻子原諒,不料後來陶喆又被拍到與辣妹激吻。不過對於這些花邊新聞,妻子Penny最後都選擇原諒,如今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,絲毫不受過往流言困擾。

更多新聞: 89億資產恐討不回?網直擊張庭「滿臉蠟黃」現身公園憔悴近況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