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奧納多掰了25歲辣模!新歡遭爆是「22歲千金」網笑:3年後也會分
李奧納多掰了辣模女友,傳出已經迅速找到22歲新歡(右)。(圖/翻攝自「viralpopculture」、「maria.beregova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47歲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·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1997年演出史詩級愛情片《鐵達尼號》,片中帥氣模樣讓他一炮而紅,躍居電影圈一線小生,更於2016年以《神鬼獵人》拿下奧斯卡影帝,演技備受肯定。事實上,李奧納多除了作品叫好叫座,感情世界也相當精采,歷任女友都年輕又貌美,甚至不超過25歲,日前才傳出他與25歲嫩模女友卡蜜拉摩隆尼(Camila Morrone)分手,如今外媒報導,他似乎已經找到新歡。

更多新聞: 89億資產恐討不回?網直擊張庭「滿臉蠟黃」現身公園憔悴近況曝


李奧納多掰了25歲辣模!新歡遭爆是「22歲千金」網笑:3年後也會分
卡蜜拉今年6月剛滿25歲,結果沒多久就傳出與李奧納多分手。(圖/翻攝自「camilamorrone」IG)
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與美國《時人》週刊報導,李奧納多近期與交往4年多的卡蜜拉分手,她在今年6月16日才剛滿25歲,沒想到終究無法跨越李奧納多挑女友的門檻,黯然分手。回顧這段感情,2人於2018年1月公開認愛,但其實他們先前就談了1年「地下戀情」,李奧納多還在2020年帶上卡蜜拉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,外界都相當看好2人的感情,不料就在卡蜜拉滿25歲沒多久,2人就分手收場。

李奧納多掰了25歲辣模!新歡遭爆是「22歲千金」網笑:3年後也會分
外媒爆料,22歲富家千金瑪麗亞似乎是李奧納多的新女友。(圖/翻攝自「maria.beregova」IG)
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李奧納多分手後似乎已經找到新歡,22歲的瑪麗亞貝雷戈娃(Maria Beregova)今年7月被拍到現身李奧納多的豪華遊艇聚會,現場還有多位男方的好友,可見2人交情匪淺。外媒進一步調查瑪麗亞的背景,發現她是烏克蘭富家千金,IG上滿滿都是名牌精品照,甚至常常搭乘私人飛機出席各國時裝秀或是派對,生活可說是相當豪奢。

李奧納多掰了25歲辣模!新歡遭爆是「22歲千金」網笑:3年後也會分
瑪麗亞還有私人飛機,身家相當雄厚。(圖/翻攝自「maria.beregova」IG)


瑪麗亞目前居住於英國倫敦,並接管了家裡的製藥公司事業,據了解,她從小在瑞士長大,並就讀貴族學校,家世背景相當好,她還有過一段婚姻,不過沒多久就以離婚收場。瑪麗亞不僅財力雄厚,外表和身材也都相當符合李奧納多的女友標準,因此被外媒推測,極有可能就是他的新歡。不過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就調侃,預言2人3年後依舊會走上分手一途,認為沒有人可以躲過李奧納多的「25歲魔咒」。

更多新聞: 唐玲割除卵巢、子宮爆後遺症!「大腿全抓痕」無奈嘆: 不知如何是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