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玲割除卵巢、子宮爆後遺症!「大腿全抓痕」無奈嘆: 不知如何是好
唐玲積極抗癌,不料最近又受到過敏所苦,大腿全是抓痕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47歲藝人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,挺過8次化療後,原本以為已經抗癌成功,沒想到今年進行例行電腦斷層檢查後,發現她的單側卵巢腫大,且癌細胞轉移至卵巢,已經是胃癌4期。前陣子同為癌友的余苑綺病逝,唐玲也情緒潰堤,感嘆罹癌就像在走一條看不到盡頭的鋼索。唐玲昨(1)日分享自己的近況,透露她開刀割掉卵巢子宮後,身體變得更加敏感,並PO出大腿的抓癢照,令人看了相當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謝京穎颱風天送福利!曬比基尼美照甜喊:抓住夏天尾巴


唐玲割除卵巢、子宮爆後遺症!「大腿全抓痕」無奈嘆: 不知如何是好
唐玲透露,身體在化療後變得更加敏感,最近大腿也飽受過敏所苦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
唐玲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最近很容易過敏,「吃這個也癢,吃那個也癢,原本就很敏感的體質,得癌症做完化療之後變更敏感」。唐玲表示,自從今年4月開刀割除卵巢和子宮,又碰上更年期,讓她更是敏感地一塌糊塗,「只是穿長襪,接觸防滑的硅膠,大腿就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癢,癢的我不知如何是好啦」。唐玲還曬出幾張照片,可見大腿嚴重過敏,變得紅腫發紫,腿上還有許多抓痕,讓人看了相當心疼。

唐玲割除卵巢、子宮爆後遺症!「大腿全抓痕」無奈嘆: 不知如何是好
唐玲2019年罹癌,最近又碰上癌症復發,讓她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自唐玲臉書)


事實上,唐玲先前曾說,得癌症之後,治療是條漫長的旅程,開刀跟化療都會讓人累到沒辦法工作賺錢,2019年確診胃癌開刀加上化療,讓她停工了快2年,「支出款項除了原本的食衣住行育樂,還得要付醫藥費,好不容易搖搖晃晃挺過來,沒想到,卻又碰上癌症復發轉移」,她也坦言「癌症復發轉移之後的醫藥費,不是一般人可以自費負擔」。

最近又碰上余苑綺因直腸癌過世,讓同為癌友的唐玲相當難受,她表示看到消息當下,心頭一緊、腦子當機,震驚到無法言語。身為癌友的她,深知抗癌有多麼辛苦,看到余苑綺歷經多次手術加上超過70次化療,還要吃很重的藥,她不禁氣憤大罵「付出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多,卻沒有恢復健康,癌症太可惡!可恨!可怕!」。除了心疼余苑綺,唐玲坦言自己感到很害怕,並說罹癌就好像在走一條不知盡頭是什麼的鋼索,腳步踏錯,就會掉入萬丈深淵,字字句句相當無奈。


更多新聞: 吳姍儒中空裝遭網批「太露了」:妳媽會難受!她神回覆幽默反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