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羽球公開賽 王子維男單首輪止步
王子維止步日本羽球公開賽第一輪。(畫面來源BWF)

日本羽球公開賽,台灣好手王子維在男單第一輪就是硬仗,對決世界排名第17的日本地主選手常山幹太。一路落後的王子維,第二局改變打法奏效一度連追7分,但最後還是以兩個15比21輸掉比賽,無緣晉級第二輪。

更多新聞: 薯條愛好者必學!他曝外帶「1動作」避免軟掉 網友驚喊:等下來試試

日本羽球公開賽,台灣好手、世界第16的王子維,第一輪就碰頭實力接近的地主選手常山幹太。首局王子維屈居下風,多數處在被動節奏,以15比21讓出第一局。第二局的球賽,王子維打來也不輕鬆,大幅落後時改變打法,從8比19開始追分,王子維一路咬到變成15比19,但最後連丟兩分,以兩個15比21輸掉比賽,止步日本公開賽第一輪。
另外混雙楊博軒跟胡綾芳,首輪比賽順利告捷,他們首局22比20贏下來之後,第二局再以21比15勝出擊敗香港組合張德正、吳詠瑢,成功挺進混雙第二輪。




更多新聞: 搶旅遊大餅!日韓紛紛取消入境前採檢規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