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票僅8元!他訪印度清奈蛇公園 曝「惡劣環境」心疼嘆:不要再來這裡
YouTuber印度崔老師,日前來到印度的清奈蛇公園,見到爬蟲動物擠在狹小又髒亂的環境中,讓他直呼不忍心。(圖/翻攝「印度崔老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印度第一個爬行動物公園「清奈蛇公園」,前身為研究爬蟲類的非營利組織,於1995年由清奈市政府改設為動物園。在印度擔任華語教師的YouTuber印度崔老師,日前親自走訪此地,見到爬蟲動物擠在狹小又髒亂的環境中,讓他相當不忍心,直呼:「不要再來這裡!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完勝!中國人批護照好難用 他分析出國無免簽原因:GDP太低

崔老師日前走訪清奈蛇公園,他指出,這裡的門票沒有分本國人或外國人,超過12歲都是收20盧比,相當於新台幣8元左右,如果拍照或錄影則需加收10盧比。在約莫200坪,空間不大的園區內,擠滿了吵雜的人群,讓他覺得很受不了。園區內,珍貴的蛇類與爬蟲動物擠在小小的玻璃箱中、鱷魚與烏龜區的池水骯髒,彷彿許久未被清理。逛完一圈,崔老師表示心情不是很好,看見爬蟲動物生活在惡劣的居住環境,讓他很不忍心,呼籲:「如果有機會來清奈出差或旅遊,就不要來這裡了」。

不要來這裡!華語老師訪印度清奈蛇公園 曝「池水骯髒」惡劣環境嘆:不忍心
清奈蛇公園內,蛇類與爬蟲動物擠在小小的玻璃箱中、鱷魚與烏龜區的池水骯髒,讓逛完一圈的崔老師覺得環境很糟。(圖/翻攝「印度崔老師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最遙遠的距離!「外送餐點掛門把」她一開門崩潰 網笑手速大挑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