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也有便宜美食!他在傳統市場買3盒 掀開看傻:這樣30元?
傳統市場蘊藏著不少便宜美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各地傳統市場經常藏著便宜大碗的美食,近期就有網友分享,他在菜市場買了炒麵、炒粄條和炒米粉各一份,回到家打開感到超驚喜,份量超足一盒竟然只要30元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這樣100元你敢信?肉裝滿滿「綜合飯」網讚太佛心 店址曝光了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提到,常聽朋友說傳統菜市場是大家的美味廚房,他親自去逛才發現是真的,只花費30元「裝了滿滿鼓鼓澎澎的一大盒」,回家吃完飯撐到不行,讓他滿足大讚「吃完飽了一整天」。

北部也有便宜美食!他在傳統市場買3盒 掀開看傻:這樣30元?
一大盒竟然只要3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從他附上的照片可見,攤販有在賣炒飯、炒麵、炒粄條和炒米粉,還有一大鍋料滿滿的羹湯,他買了3盒回到家,打開發現整個餐盒都塞得滿滿,炒麵、炒粄條和炒米粉看起來色香味俱全,而且每盒竟然只要30元。

看到如此飽滿的餐盒,網友紛紛留言大讚「這也太佛」、「菜市場的美食是臥虎藏龍的」、「這家超便宜」、「黃昏市場一堆這種店家,可以去捧場購買,價格也都很優」。面對網友使出激將法「只賣30元我不信」,原PO也氣得鬆口,地點就在石牌的金龍市場。

北部也有便宜美食!他在傳統市場買3盒 掀開看傻:這樣30元?
羹湯獲得網友稱讚一定很下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更多新聞: 皮卡丘整隻搬過去!中國山寨手遊出事 寶可夢公司提告求償22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