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壇大咖年輕照曝光!網虧他根本不同人 本尊無奈回應:有差這麼多?
台灣迷因統整多位政壇要角今昔對比照。 (組合圖/翻攝台灣迷因taiwan meme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陣子社群網路上流行「放上幾年前的自己」,許多政治人物搭上熱潮,各種年輕時期舊照片曝光掀起討論,臉書粉專「台灣迷因」近期再度統整13位台灣政壇要角「今昔對比照」,其中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被認為「差很大」,本尊也現身留言笑喊,真的有差這麼多嗎?

更多新聞: 小資族想用20萬開槓桿投資!網苦勸他想清楚:高機率會賠光

「台灣迷因」粉專發出「當政治人物與年輕的自己合照」系列照片,把多位政壇要角的年輕照與現今照片進行合成對比,粉專笑虧林佳龍變很多,或許是從政壓力大、公務繁忙,提醒大家「政治之路職業傷害風險巨大,從政前請多考慮」。

政壇大咖年輕照曝光!網虧他根本不同人 本尊無奈回應:有差這麼多?
網友大讚林佳龍年輕時相當俊俏。(圖/翻攝台灣迷因taiwan meme臉書)


許多網友看到林佳龍年輕模樣驚呼,長得好像台灣撞壇的傳奇球星趙豐邦,「林佳龍年輕好像撞球一哥哈哈哈」、「第一眼真的馬上想到趙豐邦」,還有人說「藍正龍變林佳龍」、「從鄰家男孩變成林佳龍」,林佳龍本尊也驚喜現身留言區,無奈大嘆「大家都說我從鄰家龍變成林佳龍,真的有差這麼多嗎?」

政壇大咖年輕照曝光!網虧他根本不同人 本尊無奈回應:有差這麼多?
網友看到林右昌照片戲稱,台灣多了一位好市長,但少了一位花美男。(圖/翻攝台灣迷因taiwan meme臉書)


除了林佳龍,對比照片還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、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、總統蔡英文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高雄市長陳其邁、基隆市長林右昌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、前新竹市長林智堅、 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、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、宜蘭縣長林姿妙等人,其中黃珊珊年輕照片還被偷換成台北市議員徐巧芯,讓許多網友笑翻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無人機3批3架次又擾金門! 金防部射擊驅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