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詹江村才嗆必去學倫會 四叉貓起底詹論文:各種複製貼上和簡轉繁
網紅四叉貓(左)與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(右)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先前才因瞎指桃園民政局長,是監察院長陳菊的姪子而鬧上新聞版面。而他昨(8月31日)在臉書發起挑戰,強調若論文遭鄭運鵬團隊檢舉,一定會去學倫會說明。未料知名網紅四叉貓旋即爆料,詹的論文與「嶺東學報18期」有雷同之處,就連圖表也照搬,還註記引用相同的英文資料來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強颱軒嵐諾併熱低壓最快明發海警! 北台灣越晚雨越大

詹江村於臉書表示,「如果鄭運鵬團隊,檢舉我的論文,學校的學倫會找我,我一定去說明,我不會跟教授交換名片,雖然我沒有要選市長,不過,我不會跟小智(林智堅)一樣,寧願選擇退選,卻不去學倫會」。


快新聞/詹江村才嗆必去學倫會 四叉貓起底詹論文:各種複製貼上和簡轉繁
詹江村強調,如果鄭運鵬團隊,檢舉他的論文,學校的學倫會找他,一定去說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而詹這樣發起挑戰的作法,立即引起了四叉貓的研究精神,他旋即翻出詹在2009年,就讀開南大學「企業與創業管理學系」時所撰寫以「產銷分工策略與合作關係對關係價值之影響」為題,一共57頁的學位論文,質疑當中有大段落出現雷同的狀況。

快新聞/詹江村才嗆必去學倫會 四叉貓起底詹論文:各種複製貼上和簡轉繁
四叉貓發現,詹江村的論文各種複製貼上和簡轉繁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四叉貓表示,「詹江村(現任國民黨桃園市議員),他的論文各種複製貼上和簡轉繁,我才看到第13頁就抓到一堆地方抄襲(總共63頁)。」他發現詹的論文,與2005年所出版的「嶺東學報第18期」,有大篇幅出現文字相同的狀況,但詹引述的資料來源,卻與早出版的文獻,標註相同的英文資料源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鄭寶清今登記參選 鄭文燦:桃園隊「三打一」還是會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