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自強外役監逃犯康育豪桃園砍人    警全力追捕中
花蓮自強外役監脫逃的受刑人康育豪,7月間在桃園犯下砍人案,已有2名同夥被抓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桃園市警方今天指出,花蓮自強外役監脫逃的受刑人康育豪,7月間在桃園犯下砍人案,已有2名同夥被抓,但康育豪仍在逃,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佈線全力追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再增33875例、36死 境外添243例

台南市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從明德外役監脫逃後犯案,讓外役監脫逃問題引發關注。刑事局官網通緝專區日前公布2名從花蓮自強外役監脫逃受刑人資料,分別為29歲許亞倫、25歲康育豪;許亞倫已在8月28日遭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龍潭分局在苗栗逮捕並歸案。

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桃園分局今天向中央社指出,康育豪在7月時跟另外2名同夥,疑似因博弈糾紛,在桃園區砍傷郭姓男子,當時已抓到涉案的2名同夥,但康育豪仍在逃,目前積極佈線全力追緝。

法務部矯正署自強外役監獄副典獄長陳長木日前告訴中央社記者,康育豪是在今年3月21日回宜蘭縣探視家屬未歸,已發布通緝。

(中央社)


快新聞/自強外役監逃犯康育豪桃園砍人    警全力追捕中
通緝犯康育豪。(圖/刑事局提供)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九一記者節! 蔡英文致敬記者:讓台灣民主更有韌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