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挨批東拼西湊花5700萬恐遭天打雷劈! 張善政:說此話者居心可議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(1日)下午出席「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」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頒獎典禮。張受訪時說,團隊已正式向桃園市長鄭文燦,及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等控訴。同時,他也回擊批評他「東拼西湊的報告,可能會遭天打雷劈」的評論,他強調,說出此話的人居心可議,重申自己心裡「坦蕩蕩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傳香港委任會計師接管台蘋 陸委會:阻止惡法滲透來台

張善政指出,鄭文燦、鄭運鵬對他若干年前農委會導入國外新進電子化新資訊的計畫,有不實的抹黑,甚至說他A錢,針對這個事情,張已對兩人提告,控訴他們意圖使人不當選及毀謗。

媒體提問,今天是「光明面頒獎」活動,但張善政卻深陷抄襲疑雲,是否會有種略帶諷刺的感覺。對此,張略顯不悅,先是嘆了一口氣,接著說,「我想我們這兩天澄清已經夠清楚的,我來這邊就是要彰顯新聞報導光明面的,大家希望去支持這種事情的重點」。

張善政強調,自己心裡坦蕩蕩的,沒有什麼好擔心的。另外,針對有國內知名的自然攝影專家,批評張「東拼西湊花掉5700多萬的人民血汗錢,可能會被天打雷劈」的言論。張則回擊,講這個話的人居心可議,「網路上面可以查到我們非常完整的計畫內容,一分錢一分貨,我們交付的項目,跟我們拿到的預算經費絕對是可以匹配的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軒嵐諾變強又變胖 氣象局15:30最新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