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未上市中國竟出現山寨品 小粉紅看傻:丟人現眼!
中國已有山寨iPhone 14 Pro Max,內裝竟然是模仿iOS系統的Android系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Amazing Unboxing)

國際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蘋果2022年秋季發表會,將在美西時間9月7日早上10點(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 1 點)線上舉行,新產品iPhone 14系列將取消mini機型,不過將有全新的平價版大螢幕機型。然而新機尚未發行,中國竟已有山寨版出現,外型、包裝模仿得簡直一模一樣,引起網友的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1張「饒河夜市照」洩台灣對中國威脅的從容  澳媒:蔡英文是成功的

這款山寨iPhone 14 Pro日前在中國社群流傳,YouTube頻道《Amazing Unboxing》也入手了iPhone 14 Pro Max的仿製品,並錄製了開箱影片,從開箱影片中,山寨版的外包裝跟蘋果的包裝幾乎一樣,而手機螢幕的瀏海部分,是先前流傳的一個圓形加一個橢圓形,像驚嘆號的形狀,而鏡頭一樣是3個,即使模仿得一模一樣,仍改變不了假的事實,因為開機就會發現,內裝是模仿iOS系統的Android系統,荒唐的仿冒行為著實讓人感到可笑。

iPhone 14未上市中國竟出現山寨品!小粉紅傻眼:丟人現臉
中國已有山寨iPhone 14 Pro Max,令小粉紅感到丟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Amazing Unboxing)


iPhone 14未上市中國竟出現山寨品!小粉紅傻眼:丟人現臉
內裝竟然是模仿iOS系統的Android系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Amazing Unboxing)


此影片被轉發到微博後,中國網友完全受不了,紛紛在留言區留下評論「希望買下它的人,知道是一隻假iPhone」、「這支手機應該叫idroid」、「螢幕邊邊太假了」、「丟人現眼」、「山寨是個值得驕傲的事嗎」、「這山寨技術也是夠強大」、「有本事自己開發」、「真丟人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竊取日本插畫家創作 他怒加「5字禁詞」盜版網站瞬間癱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