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長選戰拚「零票」  台澎黨:宣傳自決建國理念

九合一大選登記最後一天,台澎黨正式加入台北市長戰局,推出法務長黃聖鋒參選台北市長,但得票目標卻是「零票」,還說要支持的台派的陳時中,黨主席鄭自才說,大家可能會覺得把登記的150萬「丟到水裡」是瘋了,但他們就是要透過參選,宣傳自決建國理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籲謝國樑也說明論文 蔡適應:我的4大政見主軸就是博士研究整合

台澎黨主席鄭自才說,「台澎黨在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中,將得票的這個目標,直接訂為零票。」

北市長選戰拚「零票」  台澎黨:宣傳自決建國理念

台澎黨正式加入台北市長戰局!但推出參選人,卻希望拿「零票」,這是為什麼呢?

台澎黨主席鄭自才說,「台澎的選民可能沒辦法理解,你們是吃飽太閒喔把150萬丟進海裡,請台澎人可以了解,台澎黨為了宣傳建國的這個苦心,你可以投給民進黨的候選人陳時中。」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台澎)黃聖峰說,「可能很多人會想啊主席是刺蔣英雄,英雄我就是要支持你票投你,影響到這個選戰(我們)不知道要怎麼賠償,台灣人(如果)不去投票統派一定會投票,國民黨支持者一定會投票。」

北市長選戰拚「零票」  台澎黨:宣傳自決建國理念

台澎黨呼籲「台派」團結,用手中一票保衛台灣!這次參選,目的是希望讓更多人了解他們的台澎法理建國理念,選在9月2日登記,也是因為77年前的這一天,盟軍總部,明確指示大日本帝國政府發布「一號命令第一號」,大大影響台灣。

台澎黨主席鄭自才說,「中華民國政權只要老實,明白承認自己從未取得台澎主權,只是從1945年開始,為盟軍全體成員佔領代管台澎至今,就能夠讓中華人民共和國(政權),沒辦法再主張,台澎是中國的一部分。」

記者會後,台澎黨馬上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,要以前所未見的選舉模式,來宣揚建國理念,讓主權真正屬於台灣人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方雋淮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喊受到「政治迫害」 徐正文下午決定是否退出國民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