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元16歲高中嫩照曝光!頂玉米鬚頭「甜笑比YA」 網虧:易容術?
大元近日曬出16歲的高中嫩照,甜美模樣驚呆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大元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大元從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曾與洪詩、寶兒、宇珊、庭萱組成女團Popu Lady,成為S.H.E的師妹,廣受粉絲喜愛。後來4人各自單飛,其中大元轉戰音樂、戲劇圈,近期更在電視劇從少女演到長大成人,32歲的她穿起高中制服依舊青春無敵。對此,近日大元也曬出16歲時的高中嫩照和劇照做對比,也意外曝光了當時最流行的髮型,引起粉絲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飛日本6天「狂看房地產」!揭當地買房2優點:真的有夠爽

大元近日在劇中的高中裝扮引發熱議,對此,她昨(1日)在臉書發文透露,自己翻了很久總算找到1張高中時期的嫩照,並和如今的劇照做對比,詢問粉絲「16歲的高中生V.S現在的高中生,有差嗎?」。畫面中,16歲的大元頂著蓬鬆的長發,微微低頭比出剪刀手,甜美的微笑十分青春;右邊的大元雖然已經32歲,但穿起白襯衫搭配百褶裙的高中制服仍毫無違和感,再加上可愛的沖天炮頭,增添一份淘氣的感覺。


大元16歲高中嫩照曝光!玉米鬚頭「甜笑比YA」 網虧:易容術?
大元拿出16歲的嫩照和如今的劇照做對比,散發出不同的青春氣息。(圖/翻攝大元臉書)

對此,大元也憶起高中時期的流行造型,「我只記得那時候很流行全頭燙玉米鬚,然後隨時都要注意自己的瀏海有沒有必ㄘㄟ 」,同時也自我調侃「以前很肉,現在有瘦,以前很呆,現在也呆」。相差16年的對比照一出,引來粉絲熱烈回應,「16歲及17歲的照片有什麼好比較」、「現在比較像高中生」、「以前較青澀,現在是可愛」、「在古代這叫做易容術」、「以前玉米鬚真的超流行」。

大元16歲高中嫩照曝光!玉米鬚頭「甜笑比YA」 網虧:易容術?
大元外型可愛,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絲毫看不出已經32歲。(圖/翻攝大元臉書)




更多新聞: 《步步驚心》格格長大了!19歲柴蔚「甜美俏皮穿搭」一抬手小蠻腰現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