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飛日本6天「狂看房地產」!揭當地買房2優點:真的有夠爽
百萬YouTuber「Joeman」近日遠赴日本拍攝新影片。(圖/翻攝「joemanweng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百萬YouTuber「Joeman」拍攝題材多元,時常拍攝豪宅開箱、奢侈平價大對決等主題,其中旅遊系列更是深受粉絲喜愛,但近年因疫情攪局一度停拍,直到8月底他驚喜宣布要飛去日本「幹大事」,大受歡迎的旅遊系列正式回歸。對此,Joeman到了日本東京後,陸續看了好幾家房地產,其中當地2大優點讓他超有感,直言「真的有夠爽!」。

更多新聞: 情斷賴弘國2年!阿嬌認了「當初不想結婚」 後悔41歲還沒生小孩

Joeman在8月30日突然打卡在桃園國際機場,嗨喊「睽違2年的日本,我們來啦!請期待東京版對決跟東京房地產企劃,保證猛的!」讓粉絲期待不已。對此,他這幾天除了分享日本美食,為了拍攝也陸續參觀了東京多家的房地產,結果讓他發現當地2大超讚的優點,「沒有公設比、陽台不計坪,真的有夠爽!」。

Joeman飛日本6天「狂看房地產」!揭當地買房2優點:真的有夠爽
Joeman參觀了日本多家房地產後,發現當地有2大超爽優點:「沒有公設比、陽台不計坪」。(圖/翻攝「joemanweng」IG)

此外,Joeman也隨文附上其中一間房地產的室內裝潢照,只見內部的基底色調都以溫暖的米色為主,地板則是光滑的木頭紋路,家具都採用沉穩的暗色系,兩大片落地窗外有超大陽台,美景可說盡收眼底,整體呈現低調的日式微奢華風格。粉絲看了後,也被勾起了好奇心,十分期待Joeman此次影片的主題。

Joeman飛日本6天「狂看房地產」!揭當地買房2優點:真的有夠爽
Joeman暌違2年後,再度帶著團隊飛到日本開拍旅遊系列。(圖/翻攝「joemanweng」IG)

事實上,Joeman日前拍攝「500元平價算命對決6000元奢華算命」時,其中1位老師十分支持他去日本發展,直言「去日本對你很合啊,只是說會蠻辛苦的,可惜的是說錢賺得不多,如果說不考慮錢這部分的話,去日本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」。如今Joeman在暌違2年後,再度帶著團隊飛到日本開拍旅遊系列,有望讓他的YouTuber生涯再創巔峰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公開賽/直落二擊敗安洗瑩!山口茜連2週奪冠「重返世界球后寶座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