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憲立院辦剝柚比賽  高嘉瑜剝柚裙子綠

中秋節快到了,應景的時令水果就是文旦,加上有許多青農返鄉,發展文旦多元運用。大大小小,不同品種,文旦一字排開,立委林俊憲率領麻豆青農,到立院舉辦剝柚比賽。就看立委、官員各個剝文旦剝到滿頭汗,用盡全力。成績揭曉,農糧署長胡忠一奪冠,立委林俊憲連剝2顆得第二。但高嘉瑜有點辛苦,剝到裙子都綠了。現場不斷飄出陣陣柚子清香,也吸引立法院長游錫堃到場觀摩。





更多新聞: 中秋烤肉挑選電烤盤「這幾點」必學! 在家輕鬆烤更健康

鮮美多汁的文旦,從皮到肉都能使用。文旦膳食纖維高,能降血壓、膽固醇,富含維生素C。尤其中秋烤肉大餐後,食用潤肺又清腸,堪稱抗癌抗氧化的超級食物,營養價值高。當季水果碳足跡少,加上今年沒被颱風摧殘,品質更好。豐富多元產品,將在地水果品牌化,多虧有臺南麻豆青農返鄉,14歲就曾務農的立法院長游錫堃,感動支持。無懼中國打壓封鎖,老欉文旦青農傳承,要讓柚香柚甜的好滋味,不斷飄香。(民視新聞/高子涵、盧柏璁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秋連假不想塞車!高公局曝國道「免收費時段」國3這路段再打8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