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塔仔」被風打臉網友笑翻!高雄「聊療漂漂河」全員放颱風假
「塔仔不正經」被風打臉,讓網友笑翻。(圖/取自高雄點 Kaohsiung.臉書)

軒嵐諾颱風逼近台灣,也讓高雄吹起強風,高雄市文化局表示,為確保「聊療漂漂河」全員安全,避免乘風破浪,9月2日至4日將再次去放颱風假。臉書粉專「高雄點 Kaohsiung.」也貼出「塔仔不正經」被風打臉的照片,讓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懲戒案 職務法庭二審改判撤職

文化局在臉書指出,無所事事小海豹、PP mini小小企鵝、ㄇㄚˊ幾兔、豆卡頻道、塔仔不正經、貓爪抓,全數裝置將暫停展示,並視颱風後續動態,期待儘早於9月5日再次上工和大家見面。

其中「塔仔不正經」被風打臉的照片被po上網,惹來網友笑回「被重擊了」、「變咪咪貓貓了」、「是誰揍我們貓貓」,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也留言笑說「太殘忍了!!拍攝者不救??(反串要註明)」、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雨庭也說「看了好心疼,都想餵罐罐了」。

「塔仔」被風打臉笑翻網!高雄「聊療漂漂河」全員放颱風假
高雄「聊療漂漂河」全員放颱風假。(圖/取自高雄市文化局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柚子命案現場?她花40分鐘「剝成這樣」網搖頭:能吃成這樣也不容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