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好難!無尾熊癱坐地上超厭世 一見「他」現身秒回魂討拍
無尾熊「大地」癱坐在牆上,一臉厭世地看著前方發呆。(圖/翻攝自推特@englandhill_zoo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動物們跟人類朝夕相處,時間久了總會出現一些模仿人類舉動的瞬間,讓人們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!日本兵庫縣淡路農場英格蘭之丘(淡路ファームパーク イングランドの丘)一隻無尾熊日前靠在牆邊發呆,眼神呆滯、一臉生無可戀的厭世模樣,讓網友們全笑翻,園方不久後也解釋無尾熊行為背後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「翁達瑞」公開廬山真面目是旅美教授!本尊現身打破謠言:我就是一個人

淡路農場英格蘭之丘日前在推特分享園區內9歲無尾熊「大地(だいち)」靠在牆邊放空的模樣,雙腳開開、眼神直直地望著前方,一臉厭世的模樣,吸引超過2.2萬人按讚,笑說「唉呦怎麼那麼可愛啦」、「哀傷的小無尾熊」、「這根本就是我呀」、「跟我禮拜一的狀態一模一樣」、「下班前的我」、「無尾熊:人生好難」、「有故事的無尾熊」。

人生好難!無尾熊癱坐地上超厭世 一見「他」現身秒回魂討拍
無尾熊「大地」厭世模樣在網路上一炮而紅。(圖/翻攝自推特@englandhill_zoo)


對此,園方不久後也發文解釋,原來「大地」當時是在等飼育員,平常就喜歡搞怪吸引飼育員關注,希望他能夠多摸摸牠,隨著心愛的飼育員出現,「大地」也馬上從牆上彈了起來,乖乖坐著享受飼育員溫柔的摸摸,與原本厭世的模樣呈現極大反差,也讓網友們安了心,笑說「怎麼那麼愛撒嬌啦!」。

人生好難!無尾熊癱坐地上超厭世 一見「他」現身秒回魂討拍
大地開心地享受飼育員的摸摸,享受得不得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@englandhill_zoo)


據了解,包括「大地」在內,淡路農場英格蘭之丘園區內,共有6隻無尾熊,其中還有一隻堪稱「熊瑞」的25歲無尾熊Midori,換算成人類年紀的話,已經超過120歲了,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,在園區人員們溫柔又細心的照護下,至今仍不斷打破自己創下的紀錄,也是園區內的一大特色!


更多新聞: 訂房手滑「少看一個0」!他入住京都超豪華飯店:1晚20萬日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