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飯+四神湯「銅板價50元」!他PO照「整碗都是料」曝店家地址
網友分享買1份油飯加四神湯只要50元,超佛價格讓大家敲碗求店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台灣身為小吃王國,擁有各式各樣的美食,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珍藏的口袋名單,除了講究美味外,便宜實在也是許多人看重的一大因素。1名網友1日就在臉書社團分享,到小吃店買了1份油飯和1碗四神湯,結果只要銅板價50元,超佛價格讓一票網友相當驚訝,原PO也忍不住說「老闆娘肯定是沒在賺錢」,最後他也大方透露店家地址。

更多新聞: 軒嵐諾會再增強!明天影響台灣最大 林嘉愷曝暴風圈恐掠過這區

油飯+四神湯「銅板價50元」!他PO照「整碗都是料」曝店家地址
網友分享超佛店家,油飯加四神湯只要5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,他PO出1張照片,有1份油飯和1碗四神湯,湯都快喝到見底,還有滿滿的豬小腸和薏仁,配料相當豐富。原PO表示,2樣小吃組合價只要50元,超划算價格讓原PO忍不住說,「感謝店家此時此刻還有這種佛心餐」。

油飯+四神湯「銅板價50元」!他PO照「整碗都是料」曝店家地址
原PO表示,店家不但價格便宜,且料多又好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店家的計價方式也讓原PO大感不可思議,他表示,油飯和四神湯的單獨售價為35元,不過如果合購一組就只要50元,等於買組合餐就能現省20元。這樣的計價方式讓原PO笑說「這…算數沒毛病嗎」,他也替店家擔心沒賺錢「單買每樣35元 合售只要50元 老闆娘肯定是沒在賺錢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獲得許多網友大讚實在太便宜,「太便宜了吧,一般要100吧」、「台北光油飯大概就50元了」、「實在有夠便宜」、「還不吃爆」、「真是佛心價啊」、「誇張便宜」、「買過真的好吃又大碗」。還有許多人敲碗店家地址,原PO也不藏私分享,提供幾個店家線索,包括在桃園市中華路上,靠近部桃醫院出口旁邊,讓大批網友都興奮說要去嘗鮮。

更多新聞: 想當億萬富翁還有機會!威力彩「17連槓」下期頭獎上看5.4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