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售屋格局圖有「2條不明波浪」!網歪樓「可養2條蛇」正解曝光
網友詢問設計圖上的波浪圖示是甚麼意思,掀起一波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「買房知識家 買房賣房攏滴+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買房可說是終生大事,不只地點、屋齡、房型要考慮,房子的裝潢和家具該怎麼買,也是需要考量的重點。有名女網友分享,去看了某間預售屋,結果在設計圖上發現臥室床舖旁邊出現了不明「波浪圖示」,讓她百思不得其解,只好上網發問。結果文章一出,就有網友搞笑回應「居家寵物蛇飼養區」,不過後續還是有網友給出正解。

更多新聞: 油飯+四神湯「銅板價50元」!他PO照「整碗都是料」曝店家地址

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買房知識家 買房賣房攏滴+」中貼出1張預售屋的設計圖,可見途中似乎是臥室的格局,在雙人床旁邊,卻突然出現2排「波浪圖示」,最後還有小小的箭頭。由於原PO是首購族,這樣的圖案讓她看了霧煞煞,於是決定上網詢問廣大網友「請問一下這個圖案是代表什麼?」。

預售屋格局圖有「2條不明波浪」!網歪樓「可養2條蛇」正解曝光
網友PO出預售屋的格局圖,並發問波浪圖示的真正意思。(圖/翻攝自「買房知識家 買房賣房攏滴+」臉書)
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歪樓搞笑回應,「常見的居家寵物蛇飼養區」、「眼鏡蛇跟響尾蛇啦」、「可以養兩條蛇」、「該區域可以蛇行」、「AED,怕你太興奮」、「這是個讓你心動觸電,卡不刷下去很難過的開關」、「剛拿出來的泡麵」、「葉片式電暖器」、「像貪食蛇的裝置藝術品!」。

不過後續也有網友認真解答,說明波浪圖示的真正用途,「雙層窗簾」、「雙層窗簾,預留窗簾盒的尺寸」、「窗簾跟紗簾」、「窗扇標示錯了!內扇應在右側」、「因為如果沒畫點什麼,你就會覺得床邊櫃旁邊那個空間很浪費,實際上窗簾也不會收到那裡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想當億萬富翁還有機會!威力彩「17連槓」下期頭獎上看5.4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