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酸辣湯竟撈出「1顆牙齒」一看全吐了!網猜:這動物的牙?
網友到水餃店用餐,喝酸辣湯時竟撈出1顆牙齒。 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現代人為求方便快速,三餐常常靠外食解決,不過如果吃到「加料」的小吃可就不妙了。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,到1間嘉義的水餃店吃飯,點了1碗酸辣湯,結果快喝完時竟然撈到1顆「牙齒」,讓她簡直快吐了,氣得發文抱怨。文章一出引發網友討論,不少人都認為實在太可怕,但也有網友分析,這顆牙齒看起來很像是豬的牙齒,很可能是在熬湯時不慎留下。

更多新聞: 預售屋格局圖有「2條不明波浪」!網歪樓「可養2條蛇」正解曝光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幫朋友發文,他貼出2張照片,可以看到1碗酸辣湯喝到幾乎見底,僅剩下1/4碗,不過該名網友卻從湯裡撈出了「1顆牙齒」,他手拿牙齒拍下照片,牙齒形狀相當清楚,噁心畫面讓他食慾全消,並氣憤寫下「號外號外,在嘉義水餃店大放送,喝酸辣湯送牙齒」。

喝酸辣湯竟撈出「1顆牙齒」一看全吐了!網猜:這動物牙齒?
網友抱怨到水餃店喝酸辣湯,就在湯中撈出1顆牙齒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覺得太噁心,多數人也留言求原PO能否提供店家,「好可怕嘔嘔嘔嘔」、「我要吐了」、「請問是嘉義哪間水餃店呢?」、「好噁心」、「太噁心了啦!是咬一咬吐進去嗎」、「往好處想,它沒有黑黑的蛀牙或檳榔垢之類的」、「喝酸辣湯送牙齒,附贈牙結石一粒」、「全瓷冠的話隨便都要萬把塊,你賺到了」、「這看起來像是臨時假牙」、「當場會吐出來」、「一顆2萬」。

喝酸辣湯竟撈出「1顆牙齒」一看全吐了!網猜:這動物牙齒?
有網友分享,這牙齒看起來似乎是豬的牙齒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
不過有網友看了照片後有不同想法,認為這很可能是豬的牙齒,「應該是用豬頭煮湯 豬頭肉拔下來賣小菜」、「這是豬的牙齒吧」、「這有可能是豬的牙齒」、「看看該店家有沒有賣嘴邊肉,有的話大概是熬豬頭骨的時候掉的豬牙吧」、「會不會是豬的牙齒?豬頭骨熬湯沒撈乾淨?」、「齒根有點開....感覺應該是豬牙齒XD」。

更多新聞: 路口導盲磚竟引導「撞柱」!他傻眼罵「太瞎了」釣出內行曝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