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控舅媽侵占失智母2700萬 開庭才知對方是「金融詐欺犯」喊:要哭了
賈永婕日前控訴舅舅、舅媽侵占母親財產,聲請再議時,得知舅媽因涉嫌詐貸進到看守所。(圖/翻攝賈永婕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先前捲入2700萬的家庭糾紛中,與親舅、舅媽楊悦如撕破臉,雙方走法律途徑解決。當時對方丟出賈永婕母親錄音檔,稱賈永婕姊弟對母親疏於照顧,讓檢方決定不起訴。對此,賈永婕認為是「失智母親受到旁人引導」。事後,姊弟倆也聲請再議,沒想到再度開庭時,舅媽人已經在看守所,僅能視訊參與,原因是涉及其他金融詐欺案,這也讓賈永婕大喊「我要哭了,原來還是有天理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買房跟「結婚生子」2擇1!內行人親曝「神招」網全吵翻

賈永婕在臉書指出,之前媽媽被舅舅、舅媽(楊悦如)捲款詐騙案件,因為對方蓄意設計錄音,製造虛偽惡意證據,檢察官與不起訴處分,讓她也遭受到很多質疑,於是她與弟弟決定聲請再議。她進一步說「幾週前再次開庭發現被告人舅媽楊悦如以視訊開庭,場所在台北女子看守所,人被羈押,但是又跟媽媽案件無涉!我們百思不得其解」。

賈永婕控舅媽侵占失智母2700萬 開庭才知對方是「金融詐欺犯」喊:要哭了
聽聞舅媽因涉嫌詐貸被起訴,讓賈永婕驚呼原來還是有天理。(圖/翻攝賈永婕臉書)


賈永婕也貼出舅媽被起訴的報導,指出楊悦如因涉嫌詐貸案,遭新北地檢依違反《銀行法》起訴;這也讓賈永婕驚呼「今天終於知道原因了,沒想到我們碰上的,是職業級的金融詐欺慣犯!我要哭了,原來還是有天理啊,還是有公理正義的」。不少網友看了之後,也留言表示「標準的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」、「這就是貪得無厭的下場」、「妳做這麼多善事,老天一定會還妳公道的」、「妳遇到了職業級的」、「沒想到職業級的詐騙慣犯就在身邊好可怕」。

更多新聞: 北海岸鬼屋「全亮了」!石門「這社區」甩廢墟陰霾成網美聖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