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時中提公廁廣設免治馬桶 蔣萬安:應是要提升清潔衛生品質
蔣萬安今(3)日指出,目標應該是要提升公廁清潔衛生品質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市長各黨參選人端出政策牛肉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最新政策願景,要「廣設公廁免治馬桶」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(3)日指出,目標應該是要提升公廁清潔衛生品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提「廣設免治馬桶」 黃珊珊:不要華而不實

陳時中陸續公布政策願景,今天他提出,若當選台北市長,將在台北市政府管理的公廁推行「公廁三寶」,包括廣設免治馬桶、提供足量的消毒酒精與坐墊紙,給在外方便的朋友更多方便。陳時中提出後,網友大讚這項政策很國際化,也有網友提到,「日本到處都有免治馬桶,除非很偏僻地區才是一般的」。

蔣萬安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,目標應該是要提升整體公廁得清潔衛生品質。他提到,前市長郝龍斌也推出公廁全面升級計畫,當時讓公廁能夠全面提供衛生紙,得到民眾非常正面的回應。

蔣萬安表示,台北市政有更多更需要市民了解的大得方向,不管是交通、都更等等議題,這部分還是必須要有相關完整配套和清楚的說明才能讓市民更了解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99%政見遭疑「柯規黃隨」換湯不換藥 黃珊珊:他們99%看不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