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免治馬桶政見影片一舉動挨轟 管碧玲:團隊從善如流修改了
陳時中推出北市公廁廣設「免治馬桶」的政見。(圖/擷取自陳時中臉書)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最新政策願景,要在台北市政府管理的公廁推行推行「公廁三寶」,其中一項就是「廣設公廁免治馬桶」,但陳時中在政見影片,一個爬牆動作引來兩極看法。立委管碧玲今天表示,文宣部門從善如流,已經取得創作者的諒解,把影片修改了,改或不改也是兩種看法,但是政令宣導和文學戲劇的角色不一樣,贊成修改的還是多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質疑為何買BA.1疫苗 張上淳揭效力:能早點打雙價疫苗面對疫情

陳時中陸續公布政策願景,今天他提出若當選台北市長,將在台北市政府管理的公廁推行「公廁三寶」,包括廣設免治馬桶、提供足量的消毒酒精與坐墊紙,給在外方便的朋友更多方便。陳時中提出後,網友大讚這是進步的象徵,也有人說「日本到處都有免治馬桶,除非很偏僻地區才是一般的」。

不過,在「公廁三寶」政見影片中,創作者企圖塑造有趣的效果,讓陳時中做出一個爬牆與四叉貓打招呼,此畫面一出引來兩極看法,這也讓管碧玲今天在臉書說,文宣部門從善如流,已經取得創作者的諒解,把影片修改了,改或不改也是兩種看法,但是政令宣導和文學戲劇的角色不一樣,贊成修改的還是多數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軒嵐諾」颱風北上增強、變胖 氣象局曝「入夜降雨明顯」